首页>>深窗旅游>>深圳旅游>>正文

深圳玺宝楼青瓷博物馆在哪里?

深圳玺宝楼青瓷博物馆

玺宝楼青瓷博物馆位于全国文明城市——深圳市罗湖区宝安南路2095号,是深圳市首个民办博物馆、首个民办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它是世界唯一的以系统收藏、陈列、研究中国古代青瓷的专题性博物馆,也是国内外青瓷数量最多、我国展出青瓷数量最多、品类最全、体系最为完备的首座私立青瓷博物馆,国内最大的私人博物馆,中国十大民间博物馆之一。青瓷博物馆建筑面积2000多平方米,其中展厅面积560平方米。标本鉴赏厅560平方米。馆内系统收藏了商周至元明清3000多年来中国历代青瓷典型器物1000余件、各大名窑瓷片2000多件,跨越20多个朝代,历经3500余年。为方便参观,布展按青瓷初创期、发展期、鼎盛期和衰落期的先后4个时段进行排列,全面展示出中国古代青瓷的风采及其发展脉络,便于观众了解中国青瓷的演变和历史文化习俗的变迁。青瓷博物馆自1998年开馆以来,已经接待国内外观众近10万人次,赢得广泛赞誉,曾入选“中国十大民间博物馆”。国内最大的私人博物馆,玺宝楼青瓷博物馆也是世界唯一的以系统收藏、陈列、研究中国古代青瓷的专题性博物馆。

景点地址

深圳市罗湖区宝安南路2095号

开放时间

旺季开放时间:全天

淡季开放时间:全天

景区电话:0755-25563935

最佳旅游时间:四季皆宜

大约浏览时间:2-3小时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旅游】,获取深圳旅游景点推荐及游玩攻略。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生活情报局】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旅游】,获取深圳旅游景点推荐及游玩攻略。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深圳大鹏粉黛乱子草在哪(附交通指引)

2020-10-28

深圳龙岗区2020年重阳节登山攻略

2020-10-24

2020年重阳节深圳坪山区登山路线推荐

2020-10-24

2020深圳宝安区重阳节去哪里登山(附路线攻略)

2020-10-24

深圳盐田区哪里有登山路线

2020-10-24

深圳南山区2020年重阳节登山路线汇总

2020-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