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深圳旅游>>正文

甘坑小镇凤凰谷介绍

凤凰谷

独属于甘坑客家小镇的世外桃源

【凤凰谷】位于甘坑客家小镇幽深处,避开嘈杂人群,环境幽静,绿皮火车伴着鸣笛声穿梭而过。四栋徽派古宅,古色古香,亭台楼阁巧夺天工,广泛采用砖、木、石雕等,色彩淡雅。四水归堂是徽派建筑的主要特征之一,此四栋古宅分别名为寿字楼、麒麟楼、凤字楼、福字楼,皆有福寿安康和平安喜乐的吉祥寓意,共同围合出独属于甘坑客家小镇的世外桃源。   

在此四栋古宅之中,更深藏一座致力于为人民大众传播历史文化、增长知识智慧的民间博物馆:【黄志博物馆】    儒家有云:“格物致知”。旨在宣导人民大众对具体事物的研究探讨,而获得知识、增长智慧。如此可将“诚意、正心、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此为“儒家八目”。   【黄志博物馆】以“格物致知”为核心价值观,馆藏六千余件,十三个类别,包含古代金属器、汉俑唐彩、古代玉器、佛像壁画、古代陶瓷、历代茗壶、红木家具、鼻烟壶等不同种类,是集中国历史、文化、艺术之大成,既是博物馆又是历史文化讲堂。让我们一起漫步在优美的凤凰谷,走进黄志博物馆,徜徉历史、对话前贤。

佛像艺术馆

金属器馆

玉器馆

陶瓷馆

(图片来源:深圳甘坑客家小镇官网)

相关信息

交通路线:怎么去甘坑小镇(公交+地铁+自驾游)

景区介绍:甘坑小镇景区简介

景点介绍:深圳甘坑客家小镇主要景点

客家文化:深圳甘坑客家小镇民俗文化

园区餐厅:深圳甘坑客家小镇园区餐厅

游客须知:甘坑小镇小凉帽农场游客须知

更多信息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回复关键词【甘坑小镇】可获取甘坑小镇门票购买、景区介绍、交通路线等相关信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罗湖图书馆分馆恢复开放了吗?

2020-03-25

深圳梅林公园在哪里?(地址+公园特色+交通指南)

2020-03-25

2020深圳立新湖文创梦享公园恢复开放详情(开放时间+开放区域)

2020-03-25

深圳坪山美术馆需要门票吗?

2020-03-25

深圳坪山美术馆观展指南(开放时间+门票价格+入馆证件)

2020-03-25

深圳雅昌艺术中心需要门票吗?

2020-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