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深圳旅游>>正文

深圳莲花山公园地铁怎么去

坐地铁怎么去深圳莲花山公园?

乘坐深圳地铁2号线,莲花西站A出口

乘坐深圳地铁3号线,莲花村站D出口

乘坐深圳地铁3号、4号线,少年宫站

乘坐深圳地铁4号线,莲花北站

莲花西站

莲花西站位于新洲路与红荔路交叉路口的东南侧主要位于绿化带内,斜穿福中一路,大致呈南北走向。 北侧为莲花山、深圳市地震局、深圳晚报社、深圳市景龙小学、香荔新村;南侧为华强职业技术学校、香蜜三村、福田区地税局。

运营时间

站点出口信息

公交换乘信息

莲花村站

运营时间

站点出口信息

公交换乘信息

少年宫站

少年宫站位于红荔路下。北侧是风景优美的莲花山公园,南临深圳中心书城,更有充满笑声、童趣的少年宫和时常传来动听旋律的音乐厅。西侧建有儿童医院,呵护小朋友们的健康成长。东南侧伫立着地铁大厦。少年宫连接三四号线,有两种不同的风格。

运营时间

站点出口信息

公交换乘信息

莲花北站

地理位置:莲花北站位于福田区莲花路与北环大道之间的宏威路地下,呈南向北布置。

运营时间

站点出口信息

A2出口:

A2出口:水源大厦、彩田村、安居苑、深圳市水务局

B出口:

雕塑家园、多丽大厦、福田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雨田村、新世界山月居、莲丰花园、华茂苑、宏威花园、青莲公寓、岭秀名苑、先科花园、奥士达花园、上梅林新村、东方富苑、莲花派出所

莲花山公园位于深圳市未来中心区北端。莲花山并不险峻雄伟,海拔只有532米。沿着蜿蜓逶迤的山中小径慢慢而行,游客们既可享受登山的乐趣,又没有登高的疲惫不堪。

公园共设有东、南、西、北四个入口。

东部和东南部形成两片以大面积草地和微地形为主的20万平方米的草坪广场景区,是市民、游客假日周末放飞风筝、放飞心情及休闲娱乐的场所,市民聚集在这里放风筝已形成深圳市的一大人文景观。

南部是以草坪、棕榈科植物为主组成的具有热带、亚热带风情的8万平方米的椰风林草坪景区,椰风林草坪景区的北侧是面积为5万㎡的人工湖景区(其中湖面积3万㎡,湖边绿地面积2万㎡),是环境优美、水质清澈的垂钓场所,也可荡舟湖上。在公园南面坡植有一万多株凤凰木,当夏天来临时,凤凰木花开,满山红遍,是莲花山也是深圳市的非常壮丽的自然景观。

西部已建成了约2万㎡的休闲绿地,东北部与彩田村仅隔一条马路,是两片共约14万㎡的疏林草地,是周边市民休憩、散步、运动的良好场所。

相关信息

深圳莲花山公园怎么去(公交+地铁)

深圳莲花山公园相亲角重新开放

深圳莲花山公园有什么好玩的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回复【旅游】【旅游攻略】【免费景点】 【周末出行 】,获取深圳旅游景点大全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罗湖图书馆分馆恢复开放了吗?

2020-03-25

深圳梅林公园在哪里?(地址+公园特色+交通指南)

2020-03-25

2020深圳立新湖文创梦享公园恢复开放详情(开放时间+开放区域)

2020-03-25

深圳坪山美术馆需要门票吗?

2020-03-25

深圳坪山美术馆观展指南(开放时间+门票价格+入馆证件)

2020-03-25

深圳雅昌艺术中心需要门票吗?

2020-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