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深圳旅游>>正文

华强北商业街怎么去(布吉街出发)

华强北商业街位于深圳市福田区华强北路,全长930米,是福田区政府99年改造建设的一条综合性商业街。华强北商业街以电子配套市场为龙头,集钟表、通讯、黄金珠宝首饰、家电、服装等专业市场及大型百货、超市、精品屋、专卖店、便利店、娱乐餐饮、金融证券等为一体,是一条业态种类齐全,规模大,档次高,经营模式新,环境优美的特色商业街,该街日均客流量达50多万人次,人气鼎盛,万商云集。2001年被国内贸易部评为"全国购物放心一条街"。目前华强北商业街已成为全国大中城市商品销售总额最大的一条商业街,是深圳市乃至华南地区客流、物流、资金流最为集中的商业旺区之一,国内外游客的购物天堂。  华强北目前是深圳市最大的市民消费和旅游购物中心。

交通路线

布吉街(布吉新一佳)到 华强北 ,共搜索到乘车方案.

第 1 种:(换乘)

从 布吉街(布吉新一佳)乘 303路(坐 5 站) 至 笋岗村换乘 212路(坐 6 站) 238路(坐 6 站) 到达 华强北

第 2 种:(换乘)

从 布吉街(布吉新一佳)乘 303路(坐 6 站) 至 梅园路换乘 238路(坐 5 站) 到达 华强北

第 3 种:(换乘)

从 布吉街(布吉新一佳)乘 310-315环线(坐 10 站) 至 体育馆换乘 379路(坐 1 站) 9路(坐 1 站) 到达 华强北

第 4 种:(换乘)

从 布吉街(布吉新一佳)乘 310-315环线(坐 7 站) 至 帝豪酒店换乘 379路(坐 4 站) 到达 华强北

第 5 种:(换乘)

从布吉街(布吉新一佳)乘 303路(坐 7 站) 至 市检察院换乘 385路(坐 4 站) 212路(坐 4 站) 到达 华强北

第 6 种:(换乘)

从 布吉街(布吉新一佳)乘 310-315环线(坐 8 站) 至 园岭新村换乘 212路(坐 3 站) 379路(坐 3 站) 385路(坐 3 站) 59路(坐 5 站) N6路(坐 5 站) 到达 华强北

相关信息

深圳十大著名寺庙,香火旺盛又灵验,值得一去!

深圳十大受欢迎的景点(附景点介绍)

【深圳十大文化馆】深圳有哪些文化中心?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回复【免费预约】,获取深圳其他景区免费门票预约入口,回复【景区门票】,获取深圳景区门票购买入口。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立新湖文创梦享公园恢复开放详情(开放时间+开放区域)

2020-03-25

深圳坪山美术馆需要门票吗?

2020-03-25

深圳坪山美术馆观展指南(开放时间+门票价格+入馆证件)

2020-03-25

深圳雅昌艺术中心需要门票吗?

2020-03-25

2020深圳梵亚艺术博物馆恢复开放详情(附开放时间+预约方式)

2020-03-25

深圳雅昌艺术中心好玩吗?(游玩攻略)

2020-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