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深圳旅游>>正文

深圳鹅公湾徒步穿越路线

鹅公湾--洋筹湾海岸线穿越,一路走海边礁石,翻山越岭,穿越丛林,惊险刺激。这里是深圳最美丽的海岸线,空气清新,景色优美,蔚蓝的大海,汹涌的波涛,海风拂面,潺潺溪流,百鸟齐唱,使您忘却一切压力与烦恼,松弛因工作紧张已久的神经。洋筹湾是一个人迹罕至,没有任何污染的海滩。对出海面满布网箱养殖的 网箱 ,景色极美,上行公路已经修好,可以直接到达环海路上!

活动风险及应对方法

1.高原反应:准备红景天等抗高原反应的药物;

2.冻伤、感冒:充足准备保暖的装备及常用药品;

3.失温:领队把控好队伍行进的节奏,有规律地停留休息,补充能量,防止队员体力透支;

4.晒伤、中暑:出行前做好防晒工作(擦防晒霜),携带充足的饮用水,备好防暑药品;

5.滑坠山崖、谷沟:领队在通过有滑坠风险的路段时及时提醒,队员统一听从指挥,不擅自行动;

6.被乱石或树木滚落击中:遇到有山体滑落风险的路段,行进队伍的间距要拉开,所有队友随时观察山体变化,遇到危险大声提醒队友躲开;

7.滑倒、摔伤、扭伤:行走高低不平的地面时,领队提醒队员注意安全,队友之间相互协作;

8.毒蛇、黄蜂侵扰:在穿越草丛树林时,绑好裤脚,穿好鞋袜,遇到蜂类,最好站着不动,让它自行飞过去;

9.被人打劫:结伴而行,不掉队,不单独行动;

10.山洪、雷击、山火:观察天气征兆,不在暴雨或暴雨过后的溪谷逗留;雷雨天气不在大树、高处、岩石下停留躲避;若发现山火,往植物密度少的地方逃跑;

11.溺水,被溪水冲走:在渡河前,先观察水流情况判断横渡点的安全性,渡河前做好保护措施;

□小贴士

资深导游远足装备建议:

轻装上阵穿越海岸线

鞋:登山鞋为佳。鞋底厚、防滑功能强。拒绝皮鞋、凉鞋、高跟鞋。

帽子、防晒霜、墨镜三件套:遮挡紫外线。

手套:保护双手,以防划伤。

衣裤:长袖的快干衣裤,防手脚划伤,防碰到有些植物皮肤过敏。

雨具:防止突然下雨。

户外头灯、手电等。

垃圾袋:必须带!环保从自己做起!留下欢乐足迹,不留一点垃圾!

个人食品:随个人喜好,量以个人体力承受范围为准。如面包、火腿肠、牛肉干、巧克力、水果等。还有水很重要!一般一个人2-3升饮用水,或适量运动饮料。

常用药品,按个人需求。

手机、证件,防意外。

相关信息

【周末出游】深圳十大免费景点

【周末出游】深圳十大好玩的地方

【周末出游】深圳十大优美景点

深圳有哪些值得去的博物馆 深圳好玩的博物馆在哪里

深圳有哪些适合拍照的地方 深圳拍照的免费景点有哪些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回复【免费预约】,获取深圳其他景区免费门票预约入口,回复【景区门票】,获取深圳景区门票购买入口。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立新湖文创梦享公园恢复开放详情(开放时间+开放区域)

2020-03-25

深圳坪山美术馆需要门票吗?

2020-03-25

深圳坪山美术馆观展指南(开放时间+门票价格+入馆证件)

2020-03-25

深圳雅昌艺术中心需要门票吗?

2020-03-25

2020深圳梵亚艺术博物馆恢复开放详情(附开放时间+预约方式)

2020-03-25

深圳雅昌艺术中心好玩吗?(游玩攻略)

2020-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