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深圳旅游>>正文

深圳龙岗龙兴寺在哪里(开放时间+交通路线)

深圳龙岗龙兴寺原名观音阁,坐落于中国唯一以龙文化为主题的风景秀丽的园林式景区龙园公园内。2011年初,在龙岗区委和龙岗街道的邀请下,深圳弘法寺接管龙园公园内的观音阁。同年6月,深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为观音阁办理了宗教活动场所登记证,使其成为一个正规合法的宗教场所,更名“龙兴寺”,并对外开放。

因信众日益增加,龙兴寺现有规模无法满足广大信众的宗教需求,2014年12月,经市区两级政府部门批准,寺院开始改造完善工程,修葺庙宇,清净殿堂。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格水路92号

门票:免费开放

开放时间:全天

周边公交信息:

龙园印象 - 公交站 205米     途经公交车: 802路 b723路 m303路

东港酒店 - 公交站 313米     途经公交车: b669路 m276路 m304a路 m386路 深惠1线

东港酒店 - 公交站 319米     途经公交车: b669路 m276路 m304a路 m304b路 m386路 深惠1线

百富城 - 公交站 404米         途经公交车: 802路 929路 b723路 m303路 m307路

相关信息

【周末出游】深圳十大免费景点

【周末出游】深圳十大好玩的地方

【周末出游】深圳十大优美景点

深圳有哪些值得去的博物馆 深圳好玩的博物馆在哪里

深圳有哪些适合拍照的地方 深圳拍照的免费景点有哪些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回复【免费预约】,获取深圳其他景区免费门票预约入口,回复【景区门票】,获取深圳景区门票购买入口。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立新湖文创梦享公园恢复开放详情(开放时间+开放区域)

2020-03-25

深圳坪山美术馆需要门票吗?

2020-03-25

深圳坪山美术馆观展指南(开放时间+门票价格+入馆证件)

2020-03-25

深圳雅昌艺术中心需要门票吗?

2020-03-25

2020深圳梵亚艺术博物馆恢复开放详情(附开放时间+预约方式)

2020-03-25

深圳雅昌艺术中心好玩吗?(游玩攻略)

2020-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