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深圳旅游>>正文

深圳适合情侣旅游的地方在哪里

1、杨梅坑

杨梅坑位于大亚湾,据称是深圳最美的溪谷,这里汇聚国内知名婚纱摄影拍摄基地。杨梅坑是由两条大坑汇合而成。一条是正尾坑,源头在大雁顶与三角山之间;另一条便是大坑湖,源头是七娘山。一路清潭连连,风景秀丽,两侧林木茂盛、鸟雀争鸣。在南澳镇的东北面,位于七娘山脉与老虎坐山之前,有一片长满了杨梅的山丘,山丘下面的村庄就叫做“杨梅坑村”。

2、深圳湾公园

深圳湾公园是深圳湾社区的一处滨水休闲带景观,由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深圳分院和美国SWA集团完成早期总体规划,并连同深圳市北林苑景观及建筑规划设计院共同完成项目实施的规划设计。深圳湾公园曾荣获国际风景园林师联合会评选的第九届风景园林奖设计类杰出奖、2013年度全国优秀城乡规划设计获奖项目(深圳市)一等奖。历时8年规划设计建设的深圳湾公园,不仅为市民和游客提供了集休闲娱乐、健身运动、观光旅游、体验自然等多功能活动的区域,更成为展现深圳现代滨海城市魅力和形象的标志。

3、玫瑰海岸

玫瑰海岸位于深圳市东部海滨葵涌镇溪涌社区大鹏湾畔,是深圳以及周边城市新人拍摄婚纱摄影的聚集地。这里有面朝广阔无边的大海,若隐若现的香港美丽山景,有绵延1500米质地细软的沙滩和洁净清澈的海水,沙滩生有万种风情的原生态树林,廊桥思梦、相思林、彩虹日出、同心锁、情之涯、海之角构成了一幅风景迷人、美丽动人的浪漫诗篇。

4、深圳市观澜湖休闲旅游区 ( 5A景区 )

深圳市观澜湖休闲旅游区是一座规模庞大的乡村俱乐部,旅游区集运动休闲、商务休闲、养生休闲、会议旅游、文化娱乐、美食购物、长居短憩7大功能为一体,其中包括:世界第一大观澜湖高尔夫球会、亚洲最大的网球乡村俱乐部、多家酒店、国际会所、国际会议中心、生态休憩园,以及丰富的运动、餐饮、文娱、游乐设施。旅游区先后获得全球“绿色奥斯卡”大奖──国际花园小区金奖第一名、世界高尔夫旅游最高荣誉大奖“全球最佳高尔夫旅游休闲胜地”,于2011年5月,被评为获评国家5A级旅游景区。

5、大鹏半岛海滩

大鹏半岛东临大亚湾,与惠州接壤,西抱大鹏湾,遥望香港 新界,陆域面积294.18平方公里,海岸线长133.22公里,森林覆盖率76%,拥有独特的山海风光、旅游资源、丰富的人文资源、明显的区位优势和巨大的发展潜力。由于生态资源得到严格保护,大鹏半岛成为深圳市面积最大、保存最为完好的生态乐土。东冲、西冲位于深圳大鹏半岛最南端,离市区七八十公里,是相隔仅十五分钟车程的两个海港。两个海港偎依在七娘山下,烟雾缭绕,水清沙幼,被驴友称为深圳的天堂,而村落里的海鲜小酒馆亦让游人流连忘返。

6、深圳市青青世界旅游区

青青世界是一家以休闲度假为主题的观光农场,为“鹏城十景”之一。园区占地面积约20万平方米,景区为分侏罗纪公园、蝴蝶谷、瓜果园、陶艺馆、园艺馆等,另建有欧陆风情的木屋别墅、酒店客户、中餐厅、游泳池、钓鱼池等。青青世界的“蝴蝶谷”是一个让生活轻松,让生命飞舞的昆虫乐园。占地几千平方米,利用自然山谷建成,以网连接,将山谷封闭起来,延绵数百米,谷中植被参差错落,有近几十种数千只蝴蝶在里面生息繁衍。

7、大梅沙海滨公园

大梅沙海滨公园位于深圳特区的东部、风光旖旎的大鹏湾畔。这里三面环山,中间开阔平缓,一面临海,免费向公众开放。大梅沙海滨公园拥有独特的山海景观资源。大梅沙海滨公拥有深圳较长的海滩,海水清澈,沙滩广阔,沙质细软。大梅沙海滨公园共分游泳区、运动区、休闲区、娱乐区、烧烤场。有滑水索道、摩托艇、沙滩车、水上降落伞、沙滩排球、沙滩足球等众多游乐项目,主要景点有太阳广场、月亮广场、阳光走廊、愿望塔等。

8、深圳市西部海上田园旅游区

深圳海上田园旅游区行政上属于深圳市宝安区沙井街道,位于深圳西部珠江入海口东岸,面积约173万平方米。它以珠江口岸的亚热带滨海湿地生态系统为依托,集旅游观光、休闲度假、会议培训、生态科普为一体,以迷人的景观、多变的布局将一片沿海滩变成了近年来热门对的旅游胜地。位于芦花湖畔的生态度假村和水乡新邨,其建筑风格多姿多彩。树居、船居、螺姬居、平安居、富贵居、水上木屋等客房共有200余间。

9、深圳市东部华侨城旅游度假区 

东部华侨城位于中国深圳大梅沙,占地近9平方公里,是由华侨城集团斥资35亿元精心打造的世界级度假旅游目的地,是由国家环境保护部和国家旅游局联合授予的首个 “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东部华侨城是国内首个集休闲度假、观光旅游、户外运动、科普教育、生态探险等主题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主要包括大峡谷生态公园、茶溪谷休闲公园、云海谷体育公园、大华兴寺、主题酒店群落、天麓大宅等六大板块。

10、深圳市“地王观光·深港之窗”

“地王观光·深港之窗” 位于深圳市最高的标志性黄金建筑--地王大厦顶层69层(楼高384米),由香港盛利集团有限公司斥巨资投资建成,是亚洲第一高层主题观光旅游景点。它将深港都市景观和高科技娱乐相结合,集趣味性、知识性于一体,设有15个游乐区,依次是世纪创举、深港巡礼、南望香港、深港百年、深港通衢、商机无限、湖光山色、一夜之城、趣味生态、中央揽胜、休闲空间、北瞰深圳、海盗传奇、美食风情和购物天堂。

相关信息

【深圳景点大全】深圳景点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深圳十大景点】深圳各区十大景点汇总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回复【旅游】【旅游攻略】【免费景点】 【周末出行 】,获取深圳旅游景点大全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立新湖文创梦享公园恢复开放详情(开放时间+开放区域)

2020-03-25

深圳坪山美术馆需要门票吗?

2020-03-25

深圳坪山美术馆观展指南(开放时间+门票价格+入馆证件)

2020-03-25

深圳雅昌艺术中心需要门票吗?

2020-03-25

2020深圳梵亚艺术博物馆恢复开放详情(附开放时间+预约方式)

2020-03-25

深圳雅昌艺术中心好玩吗?(游玩攻略)

2020-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