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深圳旅游>>正文

深圳有哪些适合情侣约会的地方

 欢乐谷

 去过的小伙伴,可能觉得,没啥好玩,人多,玩个项目,得要排队老半天,但是对于还没过去的小伙伴来说,还是值得一去的,特别是情侣们。

 为了节省时间,记得先在网上提前把票买好,不要傻乎乎的去售票口排队买票....

 最后给朋友们一个建议,如果想多玩几个项目,最好开门就进去,早上人少。

 否则下午排队会很痛苦。

 地铁站路线:乘坐深圳地铁一、二号线在世界之窗站下车,A出口步行3分钟即至欢乐谷

 东部华侨城

 一个隐藏在深圳的这个大都市中的世外桃源,带上你的TA去看看吧,创造更多属于你们的美好记忆。

 路线:可以搭乘103路 387路 J1路 J1路快线 M207路(原53路) M362路 大梅沙假日专线2 观光巴士线 机场6线往东部华侨城大侠谷站(也称大侠谷停车场、公交总站)

 103B路 239路 308路 380A路 380B路 E12路 E13路 M207路(原53路) 大梅沙假日专线2 观光巴士线 机场6线 至大梅沙海滨浴场站或者梅沙街道办站,转乘B620前往东部华侨城大侠谷站。

 世界之窗

 世界之窗的一个个景点都是一首首凝固的交响诗,那些异彩纷呈的民俗表演则是一幅幅活泼生动的风情画。

 周边有酒吧街、各式商场,是深圳年轻人约会的绝佳场所。

 地铁路线:乘坐深圳地铁一、二号线在世界之窗站下车

 浪漫的约会地点

 欢乐海岸

 曲水湾周边环境很优美。小桥流水"店"家,像八卦阵一样星罗棋布。小房子统一格调,两三层高,有些复古的感觉。而且应有尽有,俨然一个小城市一般!好吃的,好玩的...

 温馨提示,晚上去,更漂亮哦.....

 红树林

 晚上的时候牵着手,吹吹海风,看着对岸的灯火,聊聊属于你们的未来.....

 海上世界

 去看明华轮,去看音乐喷泉,又或是寻觅一家情调高雅而又安静的餐厅,细细体会美食的乐趣,享受二人世界。

 喜欢运动的小伙伴看这,趁着周末的时候,两个人一起去爬山也是极好的

 深圳荷兰花卉小镇

 有人说这是深圳最文艺的地方,有人说这是集深圳文化,创意,休闲和艺术于一体的集合地,有人说这最适合情侣或家人游玩的地方。

 ——这里就是深圳荷兰 花卉小镇

 深圳南山荷兰花卉小镇,是深圳实施深港前海战略最核心的区域之一。是深圳文化、创意、休闲、艺术新集群地。

 前身是南山花卉世界,经过8个月的改造,于2011年8月5日开园。荷兰花卉小镇主打“花文化”,是一个集休闲、科普、展览、商业为一体的特色公园。在这里,可以欣赏到有代表性的荷兰古建筑物,还有专门的花卉展厅,还有咖啡厅、儿童乐园等。这里的花卉很多,批发,零售也比花店便宜。还有宠物店等等。

相关信息

【深圳景点大全】深圳景点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深圳十大景点】深圳各区十大景点汇总

【深圳一日游路线汇总】深圳旅游路线推荐

【深圳两日游路线】深圳旅游路线推荐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回复【旅游】【旅游攻略】【免费景点】 【周末出行 】,获取深圳旅游景点大全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立新湖文创梦享公园恢复开放详情(开放时间+开放区域)

2020-03-25

深圳坪山美术馆需要门票吗?

2020-03-25

深圳坪山美术馆观展指南(开放时间+门票价格+入馆证件)

2020-03-25

深圳雅昌艺术中心需要门票吗?

2020-03-25

2020深圳梵亚艺术博物馆恢复开放详情(附开放时间+预约方式)

2020-03-25

深圳雅昌艺术中心好玩吗?(游玩攻略)

2020-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