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周边游>>正文

东莞鑫源食品文化博物馆怎么样

鑫源食品有限公司创建于1984年,坐落于珠三角黄金走廊、广深高速中段、中国会展名镇、东莞家具之都——广东省东莞市东莞市厚街镇下汴管理区。公司拥有崭新的厂房、现代化的设备、先进的工艺流程和创新的管理机制。经历20多年的岁月磨练,公司在成长的道路上印下了闪亮的足迹,品牌影响力在不断的提升,产品在市场的认知度日益扩大,尤其是月饼、月饼馅料、蛋卷、曲奇饼干与腊味类别的产品在消费者中已有极好的口碑。

企业主营产品:腊肠、腊肉、板鸭、中式糕点、月饼、月饼馅料、蛋卷、饼干、鱼干。

 开馆时间:9:00—18:00

 馆址:东莞市厚街镇下汴汴康工业区(东莞市鑫源食品有限公司内)

 附近公交站:

 下汴(271米)途经公交802路,808路,841路,L1路,厚街6路,厚街7路

 沙溪派出所(411米)途经公交厚街8路

温馨提示:免费参观

 “妙方妙手造风味、厚德厚道赢口碑”,围绕传承和创新的主题,在展示省级非遗——厚街腊肠制作工艺同时,这里还集中展示了东莞市的16个食品类非物质文化遗产,包括厚街濑粉、什锦菜头、白沙油鸭等等。

 该博物馆是厚街镇扶持建设的企业文化博物馆之一,总建筑面积达3000多平方米,通过图片、文字、实物、模型、影像资料等,集中展示、诠释了厚街厚重的历史文化,以及传统食品的悠久历史、鑫源食品公司的发展历程,展品达1000多件。

 栩栩如生的人物、真假难辨的美食、逼真的炉火、陈年的物件,在博物馆二楼,传统食品加工制作区域格外吸引眼球。

 博物馆还展示了年宵文化、端午文化、中秋文化和婚嫁文化,并结合厚街工业旅游项目,设置了综合影视厅和产品展销区,方便市民更加深入了解传统美食

相关信息:

东莞A级旅游景区名单

东莞旅游景点大全

东莞旅游景点推荐(票价+地址)

东莞一日游必去的地方(旅游攻略)

东莞旅游好去处(旅游攻略)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回复【旅游】【旅游攻略】【免费景点】 【周末出行 】,获取深圳旅游景点大全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五一假期,深圳周边海岛游玩攻略

2020-04-17

深圳周边游,湛江东海岛硇洲岛好玩吗?

2020-04-15

深圳周边游,湛江东海岛硇洲岛好玩吗?

2020-04-15

深圳周边游,湛江龙海天沙滩游玩攻略

2020-04-15

深圳周边游,湛江有什么值得好玩的景点?

2020-04-15

2020深圳周边游,湛江湖光岩景区开园游览时间

2020-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