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周边游>>正文

深圳去东莞骑行路线推荐

都市亲水骑行游

大致行程:该条线路从道滘滨江公园驿站起途经万江莲子坊跨曲海大桥、沿东江大道至东城大王洲驿站止,全长约10公里,用时约1小时。在这里以体验东莞市都市滨水绿色生态廊道景观和人文历史文化为特色。沿途主要景点有:道滘镇的儿童公园、滨江公园、中心广场、虎窦亲水公园和万江区的莲子坊公园、金鳌洲主题公园、滨江体育公园,莞城区的博厦公园、岭南四大名园之一的可园、岭南画院、细村公园、水厂公园及东城区的梨川公园、大王洲岛农业生态园等景区景点。

滨水湿地骑行游

大致行程:该条线路以石龙驿站为起点,经石排燕窝湿地公园过东江大道接5号线替代线经燕窝村进入东莞生态园区至该园区大圳埔湿地公园服务驿站止,全长约15公里,用时约1小时15分钟。该线路主要以滨水、湖泊湿地自然生态景观和历史文物为特色。沿途景区景点有:石龙镇的堤岸公园,石排镇的燕窝湿地公园、燕岭古石场遗址、燕岭古村落,生态园区的燕岭湿地公园、中央岛群、月湖公园、大圳埔湿地公园等。

相关信息:

东莞1-2日游自驾游路线

东莞一日游必去的地方(旅游路线)

深圳去东莞骑行好去处(3条骑行路线推荐)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回复【旅游】【旅游攻略】【免费景点】 【周末出行 】,获取深圳旅游景点大全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五一假期,深圳周边海岛游玩攻略

2020-04-17

深圳周边游,湛江东海岛硇洲岛好玩吗?

2020-04-15

深圳周边游,湛江东海岛硇洲岛好玩吗?

2020-04-15

深圳周边游,湛江龙海天沙滩游玩攻略

2020-04-15

深圳周边游,湛江有什么值得好玩的景点?

2020-04-15

2020深圳周边游,湛江湖光岩景区开园游览时间

2020-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