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周边游>>正文

深圳周边游,广州十大暑假旅游景点

1、长隆旅游度假区(戏水) ( 5A景区 ) 

广州长隆旅游度假区拥有长隆欢乐世界、长隆国际大马戏、长隆水上乐园、长隆野生动物世界、长隆飞鸟乐园等多家主题公园。广州长隆欢乐世界作为大型主题游乐园,是一个非常适合学生去游玩的地方。主题乐园内有适合学生喜欢玩的种种项目,比如垂直过山车、十环过山车、摩托过山车、飞马家庭过山车、U型滑板、超级水战、特技表演、超级大摆锤以及高科技四维影院等。这里不仅有适合男女老少的游乐项目,更是受外地游客假期,尤其是暑假,带小孩举家来玩的亲子游好去处。每年的4月底至10月,长隆水上乐园都会开放,5-8月还会开放夜场,暑假正值7-8月,广东天气火热,这里有水上乐园,可以尽情的玩水。还有野生动物世界、飞鸟乐园,学生可以来增长见闻。 

2、华南植物园(长知识) 

华南植物园为我国历史最久、保存物种最多、面积最大的植物园之一,建有木兰园、姜园、竹园、兰园、棕榈园、苏铁园等30个植物保育专类园,保存植物13,000多种,被誉为 “中国南方绿宝石”。华南植物园是一处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营地,学生们可在这里尽情游玩的同时了解各种植物知识。凤梨园、龙洞琪林、广州第一村、大型展览温室群、科普信息中心、历史展览馆等景点,都非常适合学生们前去观光游玩。暑假可以带孩子来植物园,让孩子们在游玩中增长知识、扩充视野。 

3、广东科学中心(科普知识) 

广东科学中心是一家科技馆,馆内设有12个常设主题展馆,500余件(套)展品及多个临时专题展区,建有4座科技影院(IMAX3D巨幕影院、4D影院、三维影院和虚拟航行动感影院),及融自然、科技和艺术为一体的室外科学探索乐园,拥有8万平方米生态湖、2000多种岭南特色植物和数十个室外展项。暑假来广东科学中心,馆内10多个主题展览,4个科技特效影院,够你带娃玩一整天。可以带孩子前来大饱眼福,体验一场声、光、电的奇妙之旅。不仅仅可以给孩子一个难忘的精彩假期,而且,在游玩中,学习到各种科普知识,增长孩子的见闻、丰富了孩子的阅历。可以说广东科学中心是广东亲子游好去处。

 4、白水寨(避暑/瀑布/戏水) ( 4A景区 ) 

增城白水寨拥有原始森林、浅滩湿地、峡谷天池等广东罕见自然生态资源,有落差428.5米的中国内地落差最大瀑布—白水仙瀑,有多个观瀑平台,可以近距离的欣赏白水仙瀑,感受瀑布奔流直下的气势。夏季是观赏瀑布最佳季节,夏季气温比城市低5℃,暑假正值酷暑,可以来这里登山避暑、观看瀑布。景区内还有白水寨生态山水乐园,一直是游客夏日戏水的至爱。每年的7-8月,景区还会举办荔枝采摘和欢乐玩水季活动,暑假可以带孩子来这玩水戏水,还可以采摘荔枝,是广州暑假亲子游好去处,也是广州毕业游好去处。

 5、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泼水节) 

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森林覆盖率达98%,因其群山环绕、湖水相依,夏季平均气温比广州市区低3℃~5℃,成为珠三角地区独具森林气息的避暑胜地。夏天雨水充沛,有高山“银流泻玉珠”之景。每年的7-8月,公园都会在五指山景区举办一年一度的“泰国风情泼水节”活动,暑假正值酷暑,带孩子可以尽情享受夏日清凉。暑假还可以五指山溯溪徒步、玩水上岭南风味游船。公园内物种众多,有珍稀濒危植物园、猴岛、孔雀岛、梅花鹿养殖场、梅花观察区、森林生态研究区、三桠塘幽谷、流溪湖等多个科普实践园地,还可以带孩子来这里增长知识、扩充视野。

 6、南湖游乐园(夜赏萤火虫) 

南湖游乐园坐落在白云山北麓的南湖南岸,依山傍水,风景秀丽,林木苍郁。游乐园有大小游乐项目近40项,有旋转卡通人、追逐越野车、灯塔转盘等儿童游乐项目和摩天轮、豪华转马、海洋欢乐岛等亲子游乐项目,还有水上步行球、戏水乐园等,暑假,白天可以带孩子来这里玩游乐园,晚上可以观赏萤火虫。南湖萤火虫公园分为赏萤区,生态科普区和游戏互动区三块,园内的萤火虫以黄带熠萤、大陆窗萤、边褐端黑萤和少量的雷氏萤四种广州本地萤火虫为主,夜晚可以带孩子认识美丽的萤火虫,在那里还可以学习了萤火虫的品种、习性等知识。 

7、南沙湿地公园(赏荷)

 南沙湿地公园是广州市最大的湿地公园,夏天气温适宜,风景优美,碧波荡漾,绿树成荫,荷花飘香,是难得的避暑胜地。每年夏季,南沙湿地咸淡水交界处生长的千亩荷塘盛放。景区内种有各类荷花、莲花近百个品种,如牡丹荷、江溪红莲、五色睡莲、香睡莲等,是珠三角地区市民赏荷消暑的好去处。荷花盛花期为6-8月,暑假正值7-8月荷花盛花期,可以带孩子来这里避暑、赏荷,认识各种各样的荷花品种,还可以乘坐游览船观赏红树林、芦苇荡、莲花池和鸟类觅食区等。 8、岭南印象园(岭南传统文化) 岭南印象园保留着传统岭南居民建筑特色,依水而建,绿树成荫,绿树成荫,或窄门高屋,或锅耳高墙,小溪蜿蜒,池塘清澈,处处散发着岭南水乡的韵味。这里四面环水,园中富有特色的街巷、宗祠、民居和店铺等,充分展现了岭南传统文化的精华。每年暑假,景区都会举办一系列的暑假特色活动,独特的岭南水乡风情、精湛的技艺表演、地道的广东美食、欢乐的童年游戏、刺激的水乡漂流、欢乐有趣的嬉戏乐园等,暑假带孩子来岭南印象园,可以让孩子感受岭南传统文化、古色古香的老广生活。 

9、广州动物园(海洋馆) 

广州动物园是目前我国三大动物园之一,饲养和展出国内外400多种近5000头 (只) 动物,其中包括我国较大的陆上海洋馆、蝴蝶生态园等,有华南虎、黑猩猩、阿拉伯狒狒、河马等特色动物。暑假期间,动物园还会开展暑假特色活动,如动物园夏令营、动物园奇妙夜等活动。动物园内还有占地1.5万平米的广州海洋馆,有200多种鱼类及其它海洋生物,包括海底隧道,深海奇观海藻缸、、企鹅馆、海洋剧场、海狮乐园等,暑假带孩子逛动物园满是童趣,还能增长知识、扩充视野。 

10、百万葵园(赏向日葵) 

百万葵园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花开,种植一百万株向日葵,夏天正是向日葵、薰衣草、茉莉绽放的季节,在百万葵园,有100多万朵五彩缤纷的鲜花迎着太阳竞相怒放,构成一幅绚丽多彩的田园美景,七彩花田、薰之恋伊甸园、鲜花动漫港、向日葵金色海洋等都是百万葵园的招牌美景。还种植上万平方米的薰衣草花海,向日葵、薰衣草最佳观赏季节则是在5月到10月之间,暑期正值向日葵、薰衣草花季。景区还建有1000多只松鼠居住的松鼠乐园,以及蚂蚁王国和白鸽广场等景点,暑假带孩子来这里玩也是不错选择。

相关信息:

广州十大冬季旅游景点

广州秋季旅游十大景点

广州夏季避暑十大旅游景点

广州十大春季旅游景点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回复【旅游】【旅游攻略】【免费景点】 【周末出行 】,获取深圳旅游景点大全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五一假期,深圳周边海岛游玩攻略

2020-04-17

深圳周边游,湛江东海岛硇洲岛好玩吗?

2020-04-15

深圳周边游,湛江东海岛硇洲岛好玩吗?

2020-04-15

深圳周边游,湛江龙海天沙滩游玩攻略

2020-04-15

深圳周边游,湛江有什么值得好玩的景点?

2020-04-15

2020深圳周边游,湛江湖光岩景区开园游览时间

2020-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