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深圳旅游>>正文

深圳看日出好去处 秋高气爽一起去看日出

最近天气不错,不妨趁着周末和朋友/家人一起去看一次日出。秋高气爽,宜出门,深圳哪里可以看日出?海边山顶走起!

大雁顶

大雁顶是深圳一个看日出的最佳地方,看到看到红霞满天,红日从海面上一点点露头,那种景象很美。大雁顶比较出名来到大雁顶的半山腰,大亚湾尽收眼底,远处是美丽的沙滩和大海。

莲花山公园

莲花山公园是一个适合看日出的地方,看红日冲破层云渐渐照亮福田、罗湖的高楼丛林特别美,拿出手机拍出美丽的日出留作纪念。清晨的空气特别新鲜适合情侣约会的地方。你可以和爱你的以及你爱的人一起相拥,感叹这壮丽景观。

梧桐山

梧桐山是它是深圳海拔最高的一座山,站在梧桐山山顶看着这座城市逐渐被照亮,美丽的日出出现在眼前那种感觉一定还不错。梧桐山的风景很美山上云雾笼罩,好似帽儿戴在山头上。

凤凰岭

深圳凤凰岭是一座台岭,地址位于深圳市武警医院到银湖度假村,凤凰岭可以看到华强北上空的美丽日出,还可以看到银湖荡漾着点点光波的湖面,那种景象也是特别美的。会使你永生难忘的,不看你一定会后悔的。

南山公园

南山公园,山上树木茂密风景很美,登高远望,整个深圳湾畔尽收眼底,这个地方看日出还不错,人们可以登山、观景看着美丽的日出,看着城市的美景,是深圳看日出十大圣地之一。一定要来看,不能错过。

深圳湾公园

深圳湾公园看日出也是一件比较浪漫的事情,早上环境比较安静而且视野宽广,看着日出亮着点点灯光的深圳湾大桥。会特别的美喜欢浪漫的女生可以去看一下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

海柴角

深圳的最东点,深圳每天最早迎来阳光的地点。

相关内容:2019深圳莲花山公园簕杜鹃花展需要门票吗

深圳近期有什么花展?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花展】可获取深圳今年有哪些花展,还可获取志愿者报名入口、花展交通指南,以及线上看花展

花展.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光明新城公园开放了吗?

2020-04-24

2020年五一期间深圳市工业展览馆开放时间

2020-04-24

深圳蛇口画廊在哪里?

2020-04-24

2020深圳观澜湖五一假期梦幻艺术光影秀游玩攻略

2020-04-24

深圳海贝湾好玩吗?(游玩攻略)

2020-04-24

2020年深圳贝尔自然能探索乐园开放了吗?

2020-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