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周边游>>正文

深圳周边自驾游好去处(肇庆封开、广州南沙)

饕餮“千鸡宴” 抽“好运”彩蛋

自驾去处:肇庆封开

自驾高速:广梧高速

自驾看点:品美食

山美水秀、土壤肥沃的封开,迎来了新鲜食材的第一波收获喜悦。作为“广东省三大名鸡”之一的封开杏花鸡,当仁不让地成为食材的主角。4月29日至6月30日,封开龙山景区将举办“大吉大利,一起吃鸡”首届杏花鸡美食节。

封开景区的大厨传承了传统的技法制作“千鸡”养生盛宴,让杏花鸡肉的浓香和时蔬的清香交融,炮制出醇厚不失本真的乡村风味,以飨食客。

夜幕降临,入住被誉为“粤西最美生态酒店”的封开奇境酒店,拥揽枕山临湖和连绵美田桑竹,躺卧床上即可享雨中山岚等不同的风光。

出游攻略:从广州出发——二广高速——沙沥(大旺)——广梧高速——封开谷圩出口——左转沿266省道——龙山景区,3小时即达。封开龙山景区建有龙山餐厅,在此可享用以杏花鸡为主要食材的时令养生餐。住宿推荐景区内的“封开奇境酒店”。美食有杏花鸡、七星土猪肉、莲都山羊等。

葵园乐不停

自驾去处:南沙

自驾高速:南沙港快速

自驾看点:花海蓝色浪漫秀

五一期间,百万葵园将展出3000盆蓝雪花,开花量高达十万朵。蓝雪花原产地是台湾,曾是2008年奥运会期间装饰北京环境的观花花卉之一。蓝色,是花卉植物中罕见的花色,飘逸迷蒙,有淡淡的柔软之美。这一片蓝色淌过眼前,有一份清凉的感觉,能缓解夏季艳阳所带来的炎热,花语也偏向冷淡、轻盈、洒脱,让人怜爱。蓝雪花花型比较圆润,几朵花簇拥成一个蓝色花球,在绿丛中互相结伴摇曳,醉人的眼。

百万葵园还做了一个“鲜花动漫秀”,把鲜花和动漫相结合,真的有一种突破次元壁的感觉。百万葵园的环球动漫港,全是世界级的珍藏版、限量版动漫,如用上万个扭蛋堆砌而成的广州“小蛮腰”,根据原型1:1打造的复仇者联盟等等。

出游攻略:华南快速-南沙港快速-沥心沙(出口)-百万葵园(新垦15涌),约1小时左右。可品尝葵花鸡,入住花之恋酒店。

相关信息:

广州十大好玩的景点

广州著名景点盘点

广州有特色的景点

广州值得去的景点介绍

深圳及周边有哪些好玩的?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回复【旅游】【旅游攻略】【免费景点】 【周末出行 】,获取深圳旅游景点大全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五一假期,深圳周边海岛游玩攻略

2020-04-17

深圳周边游,湛江东海岛硇洲岛好玩吗?

2020-04-15

深圳周边游,湛江东海岛硇洲岛好玩吗?

2020-04-15

深圳周边游,湛江龙海天沙滩游玩攻略

2020-04-15

深圳周边游,湛江有什么值得好玩的景点?

2020-04-15

2020深圳周边游,湛江湖光岩景区开园游览时间

2020-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