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深圳旅游>>正文

2019深圳世界之窗圣诞节营业时间

2019深圳世界之窗圣诞节营业时间暂未公布。今年圣诞节,世界之窗有哪些好玩的?一起跟窗妹来看看吧。

平日营业时间

9:00-22:30(如遇大型活动,时间以当日景区公布为准。)

深圳世界之窗圣诞节有哪些好玩的?

神话北欧——追光之旅

埃菲尔铁塔光影璀璨,圣诞森林银光熠熠,飘雪小镇晶莹剔透……霓虹万千星辉,铺满世界追光之旅。

世界之窗.png

北欧小镇——童话之旅

小人鱼和她的王子,历经千辛万苦成为白天鹅的丑小鸭,卖火柴的小女孩,豌豆公主……耳熟能详的童话人物,经典的安徒生故事原景层层铺开,亲子游、情侣约会、闺蜜相聚,打卡拍照约起来!

圣诞森林——温馨之旅

传说这个森林由一根光华闪耀的神木插在地上繁衍而来;无数颗星辉熠熠的圣诞树为此间带来了充足的光和温暖。与重要的人在这里许下共同的心愿,说不定会被神听见……

世界之窗.png

尖叫圣诞夜——惊悚之旅

圣诞冰雪专列限时开放!上一秒还在为偶遇慈祥还派礼物的圣诞老人窃喜?下一秒进入黑化的异次元你待如何?尖叫圣诞夜,给你浪漫惊悚独家刺激。

飘雪小镇——梦幻之旅

圣诞小镇,雪花飞舞银铃叮当响,星光旖旎夜游奇趣多。

摇滚圣诞——欢乐之旅

精灵也摇滚!北欧圣诞季,来自异国的圣诞精灵们一改往日静静美美的高冷形象,深入游客队伍,与大众一同狂欢摇摆!

世界之窗.png

平安夜——祝福之旅

平安夜专场,除了惊艳世界的烟花、灯光秀、晚会,还有圣诞气球雨,时尚电音PARTY,尽浪漫之所能,造圣诞夜极美。

世界之窗.png

跨年晚会——迎新之旅

一年一度鹏城迎新汇演盛事如约而至!万人共度狂欢夜!不看转播、拒绝远眺,亲临现场,尽享迎新喜悦。

圣诞餐饮——美食之旅

联合知名品牌,跨界打造北欧圣诞季系列独家食品。好看好吃好意头,与美食相伴的圣诞更好味。


相关内容:2019深圳世界之窗圣诞节活动持续到什么时候


北欧圣诞季门票购买入口☛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世界之窗】即可获取购票入口及北欧圣诞季活动时间表,还可查看深圳世界之窗全民皆星跨年晚会最新消息,如有购票入口深窗也会及时进行更新。

世界之窗北欧.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光明新城公园开放了吗?

2020-04-24

2020年五一期间深圳市工业展览馆开放时间

2020-04-24

深圳蛇口画廊在哪里?

2020-04-24

2020深圳观澜湖五一假期梦幻艺术光影秀游玩攻略

2020-04-24

深圳海贝湾好玩吗?(游玩攻略)

2020-04-24

2020年深圳贝尔自然能探索乐园开放了吗?

2020-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