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深圳旅游>>正文

深圳流星谷水上乐园在哪?

深圳流星谷水上乐园在哪?

流星谷水上乐园位于流星谷欢乐世界内,是目前本地区大的主题式水上游玩区,它依托丰富的洪田水资源和周边优美的自然环境,为您提供一个优闲、生态、浪漫的去处,让您尽情享受阳光的沐浴。2015年水上乐园全面升级,美好亲子时光,甜蜜情侣游玩,尽在流星谷水上乐园!流星谷水上乐园水质清澈,游乐设施众多。炎炎的夏日最适合全家出游的消暑胜地!让您的家人尽情享受不一样的清凉惬意!

用时参考

3小时以上

景点位置

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沙井镇洪田火山公园流星谷欢乐世界

门票价格

成人票价:60元起 儿童票价:50元起。

特惠政策:身高1.4(不含1.4米)以下儿童购优惠票。

开放时间

09:00-22:30 (1月1日-12月31日 周一-周日)

交通指引

公交:乘坐M253路、755路、757路在洪田工业区(终点站)下车

相关内容:深圳人才公园好玩吗?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生活情报局】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景区】即可获取深圳12月景区优惠门票购票入口。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深圳大鹏粉黛乱子草在哪(附交通指引)

2020-10-28

深圳龙岗区2020年重阳节登山攻略

2020-10-24

2020年重阳节深圳坪山区登山路线推荐

2020-10-24

2020深圳宝安区重阳节去哪里登山(附路线攻略)

2020-10-24

深圳盐田区哪里有登山路线

2020-10-24

深圳南山区2020年重阳节登山路线汇总

2020-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