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深圳旅游>>正文

深圳12月圳少年科学创新体验馆29.9元抢1大1小套票(附购票入口)

圳少年科学创新体验馆

29.9元套票包含:1大1小音乐嘉年华门票(1小限1位3-17岁小孩)

项目包含:音乐趴、游戏趴、美食趴、集市趴、皮影戏、游玩趴(部分项目需要付费体验,大家自行选择)

【售卖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12月22日

【使用时间】2019年12月21日至12月22日

【使用说明】

1、该套餐无需预约(具体操作会有短信通知)

2、请在有效消费时间内凭短信验证码到门店使用,逾期未使用则作废,不设退款

3、除本套餐以外产品需自费,套餐为特价产品,购买成功后不退不改

【特别说明】

1、票不邮寄,现场兑换,现场凭短信核销码+姓名兑票

2、票种包含:音乐趴、游戏趴、美食趴、集市趴、皮影戏、游玩趴(部分项目需要付费体验,大家自行选择)

3、部分项目可能因为内容迭代更新等原因临时停止体验,具体游玩项目以现场实际为准

4、此套餐不与店内其他优惠活动同享,不兑现

5、因客流量大,高峰期需等候排队,为了更好的体验,如人数过多会限流

6、场内不可饮食,可在水吧休息区进食

相关内容:深圳圳少年科学创新体验馆好玩吗?

购票入口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生活情报局】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亲子】即可获取圳少年科学创新体验馆亲子优惠门票购票入口及深圳12月亲子优惠门票等相关信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深圳大鹏粉黛乱子草在哪(附交通指引)

2020-10-28

深圳龙岗区2020年重阳节登山攻略

2020-10-24

2020年重阳节深圳坪山区登山路线推荐

2020-10-24

2020深圳宝安区重阳节去哪里登山(附路线攻略)

2020-10-24

深圳盐田区哪里有登山路线

2020-10-24

深圳南山区2020年重阳节登山路线汇总

2020-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