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深圳旅游>>正文

深圳老人游玩景点推荐

深圳有哪些适合老人游玩的地方呢?下面为大家推荐几处景点~

深圳园博园

深圳园博园地处深圳市深南大道竹子林西段,面积约66万平方米,于2004年9月23日正式对游客开放。她是一个集中外园林园艺、花卉展示、大众文化、艺术、建筑、科普、科研、旅游、展览业、太阳能并网发电于一体的大型市政公园。园博园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建设部及深圳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五届中国国际花卉博览会的举办地,园博会是中国园林花卉高规格、高水平、大规模的国际性博览会。

深圳园博园游玩攻略

深圳莲花山公园

莲花山公园筹建于1992年10月10日 ,1997年6月23日正式对外局部开放。直属深圳市人民政府城市管理办公室领导。公园现已开发建设并向游人开放的面积为60公顷。天高气大之际,更可让心情像风筝一样,快乐、自由地飞舞。山脚下南侧是关山月美术馆,由江泽民总书记亲笔题写馆名。莲花山北坡的桃花林,桃花树上已挂满花骨朵,少部分已粉嫩绽放。赏桃花的市民们,在地上铺张布匹,摆上饼干、饮料、水果等,在桃花林中喝茶享受春天,赏着桃花拍着照,“长枪短炮”成了桃花林中别样风景。

深圳莲花山公园旅游攻略

深圳中山公园

深圳中山公园是深圳市唯一以孙中山名字命名的公园,位于深圳市区南山区,占49万平方米,也是深圳市历史最悠久的公园,园内有花草树木,还有一段古城墙。园内有被列为深圳市重点保护文物、明洪武二十七年(一三九四年)修建的南头城北城墙遗址;有著名雕塑家钱绍武主持雕刻的,全国最大的孙中山先生石雕头像。放了由众多雕塑界名家制作的深圳、南山地区有影响的历史名人雕像群,整个园区以热带园林风光为主,景色与名人雕像相互映衬,鲜花飘香、草地如茵、古木参天。有上百年古树名木32棵,观光树种200多种;有近6万平方米的疏林草地、3万平方米的人工湖区。

深圳中山公园在哪里?(附开放时间+交通指引)

深圳洪湖公园

洪湖公园是以荷花为主题特色花卉,以水面景观为特色的综合性公园。公园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荷花景观的营造,荷花文化的传播,荷花种质资源的保护,荷花科研科普的发展,目前已基本形成集荷花的观赏、保护、科普于一体的荷花特色公园。

深圳洪湖公园开放时间(附交通指引)

深圳红树林自然保护区

深圳红树林自然保护区位于深圳湾北东岸深圳河口的红树林鸟类自然保护区。红树林自然保护区是为了保护红树林建立的一种自然保护区。深圳红树林可以说是盛名远播,现在来深圳的海内外游客,都要去海滨生态公园看看沿海岸逶迤的红树林、在此越冬的数万只水鸟翔集的壮观场面。红树林与香港米埔自然保护区一水相隔,共同构成了具有国际意义的深圳湾湿地生态系统,也成为深港边界上最具特色的风景线。

深圳红树林游玩攻略(一日游)

深圳市仙湖植物园

仙湖植物园位于深圳市罗湖区东郊的莲塘仙湖路,东倚梧桐山,西临深圳水库,占地占地546公顷,始建于1983年,1988年正式对外开放。仙湖植物园集植物收集、研究、科学知识普及和旅游观光休闲为一体,是中国观赏植物科学研究的重要基地之一。最具特色的是2002年12月18日正式挂牌成立的“国家苏铁种质资源保护中心”,内有苏铁类植物共计3科10属240余种,世界第二。仙湖植物园2007年被国家旅游局评为国家“AAAA”级风景区、2008年被国家建设部评为“国家重点公园”。

深圳仙湖植物园游玩攻略(一日游+半日游)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生活情报局】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老年游】即可获取深圳适合老人游玩的景点等相关信息。回复【免费公园】可获取深圳免费公园开放时间、游玩攻略以及深圳免费公园汇总。

老年.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深圳大鹏粉黛乱子草在哪(附交通指引)

2020-10-28

深圳龙岗区2020年重阳节登山攻略

2020-10-24

2020年重阳节深圳坪山区登山路线推荐

2020-10-24

2020深圳宝安区重阳节去哪里登山(附路线攻略)

2020-10-24

深圳盐田区哪里有登山路线

2020-10-24

深圳南山区2020年重阳节登山路线汇总

2020-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