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深圳旅游>>正文

深圳冬天去哪里玩比较好?

塘朗山郊野公园

深圳塘朗山登山入口有几个?

深圳塘朗山郊野公园游玩攻略(附游览路线)

公园以“自然、野趣”为建园宗旨,以自然风光为主,内有国家保护植物仙湖苏铁和刺桫椤。

山顶最高点为塘朗峰(430m),此处设有极目阁—约1200平方米的观景平台,南可远眺蛇口和香港,北可观西丽水库和大学城,西可看南头,东可远足至梅林山,是南山区观景的好去处。

门票:免费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龙珠大道龙珠六路51号

交通信息

1.公交

✔桃源村站:19路、25路、26路、41路、49路、58路、67路、104路、201路、235路、240路、316路、325路、326路、334路、N8路、N13路、B706路、B710路、B707路、M203路、M474路、高峰专线62路、69路;

2.地铁

✔地铁7号线桃源村站。

马峦山郊野公园

深圳马峦山郊野公园攻略

 所谓山无水则不灵,无溪泉则不幽,无飞瀑则雄,所以众多的溪流、瀑布乃马峦山郊野公园的一大特色。根据规划,马峦山将建成一个以远足登山、观海观瀑为特色,集休闲旅游、野外健身、自然生态教育为一体的市级郊野公园。 马峦山空气清新,环境质量相当高。南临大小梅沙,自然风光得天独厚。在马峦山可观海,欣赏到海市蜃楼的人间仙境;可观山,欣赏到层峦叠嶂的庞大气势;可观湖,欣赏到湖的宁静、淡泊;可观瀑布,欣赏到大自然的呐喊和灵气;可观村落和田野,欣赏到世外桃源的休闲自得,山下有波光粼粼,极其幽清的红花岭水库,山上水奇石怪,鸟语花香,茂林修竹,田园村落交错,宛若世外桃源。

赏梅花:1月至2月上旬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坪山镇马峦山

门票:免费

开放时间:全天

周边公交信息:

锦龙总站 - 公交站 1.4公里   途经公交车: m447路

坪山体育馆② - 公交站 1.5公里  途经公交车: m326路 m368路

赤坳工业区 - 公交站 1.6公里    途经公交车: 964路 b765路 b849路

坪山体育馆(1) - 公交站 1.6公里   途经公交车: b952路

华侨城湿地公园

华侨城湿地有“城市之肾”的美誉,它是国际候鸟重要的中转站、栖息地。每年有数万只候鸟南迁北徙在此停留。宽阔的水面、茂盛的芦苇、稀疏的草甸、葱郁的红树林吸引了100多种、数千只鸟在此栖息,包括黑脸琵鹭等10种国家保护鸟,7种中国濒危鸟,8种广东省重点保护鸟类。

门票免费,需提前预约。

预约入口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生活情报局】微信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湿地公园】即可获得深圳华侨城湿地公园预约入口及游玩攻略,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春节】,即可获取2020深圳春节活动攻略、迎春花市攻略。

额.jpg

生境情况:华侨城湿地公园生境情况

园区信息:华侨城湿地公园景区介绍

游客须知:华侨城湿地公园游客须知

公交

公交车站 - 港大医院

乘坐45路、49路、B706路、M487路:在【港大医院】站下车向西步行50米。

公交车站 - 欢乐海岸

乘坐45路、49路、M487路、M486路: 在【欢乐海岸】站下车向东步行300米。

地铁

地铁 - 1号线

在【侨城东】站 C2 或 B 出口,向南直行至与白石路交汇处向西直行200米即可到达。

地铁 - 9号线

在【深圳湾公园】站D1出口,向北直行至白石路与云天路交汇处即可到达。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深圳大鹏粉黛乱子草在哪(附交通指引)

2020-10-28

深圳龙岗区2020年重阳节登山攻略

2020-10-24

2020年重阳节深圳坪山区登山路线推荐

2020-10-24

2020深圳宝安区重阳节去哪里登山(附路线攻略)

2020-10-24

深圳盐田区哪里有登山路线

2020-10-24

深圳南山区2020年重阳节登山路线汇总

2020-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