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深圳旅游>>正文

深圳向日葵花海哪里有(附交通指南)

深圳冬季居然还有向日葵花海?这个冬天的免费打卡向日葵好去处都有哪些?一起去看看。

深圳市民中心向日葵花海

2019年11月10日,深圳市福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联合社会组织“公园之友”,组织了300余名深圳市民,在这块3300平米的花田上,种植了7300余株“无限阳光”向日葵花苗。

今年,向日葵花海再现。城管部门将加大巡查管理,避免类似情景再次出现,并呼吁前来赏花的市民们爱护花朵,理智打卡。

地铁:4号线会展中心站B口出,往北走到大中华大厦的北京银行门口,走到马路对面的公园入口处进入,左拐约200米即到。

公交:可以坐到市民广场东站、市民广场西站以及大中华广场北站,然后步行200米以内即到,这三个公交站台均设有指路牌。

驾车:导航目的地输入怡景中心城北门或者大中华的北京银行,然后走到马路对面的市民广场入口处进入,直走约100米看到岔路口,选择左拐约200米即可看到市民花田。

门票:免费

深圳万福树广场向日葵花海

想去人少景美可以考虑到万福树广场打卡这里的向日葵,虽然面积不算大,但拍照也是挺美的。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华富路2001路

地铁:华新站F口出导航:市话大厦

门票:免费

深圳光明小镇欢乐田园有向日葵花海吗

目前只有油菜花哦。

种植面积近100000㎡,千亩油菜花海震撼升级

相信不少市民还记得去年刷爆社交媒体圈的华侨城光明小镇·欢乐田园花海。今年的花海堪称2.0升级版。记者实地探班为大家解锁这份特殊的新年礼物时,就被千亩油菜花海的壮观景象所震撼。家住南山的市民蔡女士告诉记者:“去年我们过来看到这片花海感觉非常震撼,今天过来摘草莓时再次来到这里,对比去年感觉更好了,园区也建设得更美了,我打算春节带家人再来花海打卡。”

门票:免费


相关内容:深圳冬天去哪里玩比较好?

深圳旅游去哪里好玩?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旅游】,即可获取深圳旅游攻略。

旅游.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光明新城公园开放了吗?

2020-04-24

2020年五一期间深圳市工业展览馆开放时间

2020-04-24

深圳蛇口画廊在哪里?

2020-04-24

2020深圳观澜湖五一假期梦幻艺术光影秀游玩攻略

2020-04-24

深圳海贝湾好玩吗?(游玩攻略)

2020-04-24

2020年深圳贝尔自然能探索乐园开放了吗?

2020-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