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深圳旅游>>正文

深圳及周边玻璃桥有哪些

深圳及周边哪里有玻璃桥?东莞、佛山、广州……你走过最刺激的是哪一条?

深圳·东部华侨城大侠谷

东部华侨城这个U型观景台就建在华侨城内大侠谷480米的山顶上,四周为悬崖峭壁,全透明的玻璃延伸至悬崖之外,脚下就是万丈悬崖,身旁云朵飘飘。

走完玻璃栈道,还能下山玩华侨城的其他娱乐项目,这个U型玻璃观景台只要买大侠谷门票即可游玩,不会再另外收费,简直就是福利。

东莞·观音山玻璃栈道

玻璃桥、滑道两者合一的玻璃栈道,全长300米。距离地面近40米。在这里,既能体验滑道的欢乐,又能感受栈桥上的高空刺激。

穿好迷彩裤,带好手套,进入第一段陡坡滑道,看着陡其实滑着一点都不陡,速度全靠自己双手控制。下去后 紧接着有一段心惊胆战的玻璃栈道,之后还会有一段滑道直接通到涤棉飞速下山,享受如过山车般的刺激感,完全释放刚才走栈道时的紧张感。

开放时间:7:00—18:30

地址:东莞市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

门票:景区门票40元/人,玻璃栈道/30元

交通:自驾:广深高速→常虎高速(惠州方向)→樟木头(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

火车:乘火车到樟木头站下,公交总站(6路中巴)→广东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

东莞·隐贤山庄3D玻璃桥

这条玻璃桥全长286米,是目前广东ONE长的3D开裂玻璃桥!可以同时容纳1200人!

地址:东莞市常平镇丽城隐贤山庄大道8号

门票:90元(参考网络)

开放时间:9:00-22:00(入园时间18:00之前)

交通:乘火车到达常平站/乘汽车到常平汽车站,公交车L3直达景区售票处

广州·大雁湖玻璃桥

广州人的一座"7D玻璃桥"全长268米,宽2米有余,就在花都区赤坭镇的志惠农场内。大雁湖由七彩云梯、7D玻璃吊桥和桥头滑道等部分组成!从七彩云梯逐级而上,开启惊险的玻璃桥尖叫之旅!

地址:花都区赤坭镇蓝田村748乡道志惠农场

门票:110元(包含:玻璃桥观光票、七彩花田、玫瑰园、杂技表演、恐龙谷等等,景区票价以景区公示为准)

开放时间:09:00-17:30

交通:

自驾车导航:花都志惠农场

公交路线:地铁5号线广州火车站H口→步行至广州市汽车客运站乘坐广州市站-清远石角线公交车→赤泥站换乘花15路公交车→中洞村步行400米到达志惠农场。

佛山·三水南丹山的6D玻璃桥

南丹山的玻璃桥长度379米,桥面距离峡谷的高度202米,桥面宽度4米,采用声、光、魔电一体营造出6D效果。横亘于两山之间的玻璃桥上不仅有风景如画,名为“紫云渡”的6D玻璃悬索吊桥是广东one长的玻璃桥。

景区门票:48元 ,滑道门票38元。


相关内容:2020深圳春节周边自驾游好去处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旅游】可获取更多深圳及周边旅游攻略。

旅游.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光明新城公园开放了吗?

2020-04-24

2020年五一期间深圳市工业展览馆开放时间

2020-04-24

深圳蛇口画廊在哪里?

2020-04-24

2020深圳观澜湖五一假期梦幻艺术光影秀游玩攻略

2020-04-24

深圳海贝湾好玩吗?(游玩攻略)

2020-04-24

2020年深圳贝尔自然能探索乐园开放了吗?

2020-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