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深圳旅游>>正文

深圳宝安城市规划展览馆入馆须知

深圳宝安城市规划展览馆入馆须知

展馆免费参观,开放时间:周二至周日9:30-18:00(17:30停止入场,每周一闭馆)

展馆定时讲解时间:周六、周日 上午10:45  下午15:00

展馆为10人以上35人以下团体提供预约免费讲解服务,须提前三天通过电话和微信公众号的方式进行预约(预约须知请登录图书馆网站查询或拨打办公电话咨询),如有情况变更请提前一天通知工作人员,若无提前通知或迟到15分钟视为放弃预约讲解。预约名额有限,额满即止。

办公电话:0755-23224727

观众应自觉配合工作人员接受安检;严禁携带易燃、易爆、有毒、腐蚀性、放射性和杀伤性等危险品以及其它危害公共安全的物品进入馆内。

严禁在展览馆进行如下不文明行为

(一)吸烟 

(二)随地吐痰 

(三)乱扔杂物

(四)衣冠不整

(五)大声喧哗

(六)坐卧在不用于坐卧的公共设施或区域

(七)举止仪态不礼貌

(八)破坏任何公共设施和财物(如有损坏须照价赔偿)

(九)其他违反展览馆管理制度的行为

参观者须看好自身财物,以免失窃。参观时如遇突发事件,须听从工作人员和讲解员的安排,切勿擅自行动,以免造成混乱和险情。如有特殊情况或需求,可寻求工作人员的帮助。

学龄前儿童、小学生须有成年人陪同方可入馆参观;老年人、行动不便者须有亲友陪同方可入内参观;携带宠物者谢绝入内。

如遇重大接待或政府临时性活动,请遵从展览馆协调安排,已预约的团队由展览馆另行安排参观时间。

相关内容:深圳宝安城市规划展览馆地址(公交+地铁交通)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生活情报局】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图书馆】即可获取深圳你附近的图书馆、香奈儿印记图书馆、深圳红立方等相关内容。后台回复关键词【博物馆】即可获取深圳各大博物馆、展览馆开放时间、门票等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深圳大鹏粉黛乱子草在哪(附交通指引)

2020-10-28

深圳龙岗区2020年重阳节登山攻略

2020-10-24

2020年重阳节深圳坪山区登山路线推荐

2020-10-24

2020深圳宝安区重阳节去哪里登山(附路线攻略)

2020-10-24

深圳盐田区哪里有登山路线

2020-10-24

深圳南山区2020年重阳节登山路线汇总

2020-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