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深圳旅游>>正文

2020深圳春节期间这些地方闭馆、活动取消!

大鹏半岛国家地质公园博物馆

深圳大鹏半岛国家地质公园博物馆将对设备设施进行维护,即日起暂停对外开放。开放时间另行通知。给您造成不便敬请谅解!特此公告。

深圳大鹏半岛国家地质公园管理处

2020年1月24日

深圳暂停灯光秀表演

【关于暂停灯光表演的公告】鉴于目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形势,为减少人员聚集,确保公共安全,市政府决定,暂停春节期间市中心区、南山人才公园和宝安海滨广场原定的灯光表演。请市民和游客朋友予以理解,并祝全市人民新春快乐!

深圳博物馆闭馆

深圳博物馆历史民俗馆、东江游击队指挥部旧址纪念馆、深圳改革开放展览馆3处馆址将于2020年1月24日(农历腊月三十)至2月8日(农历正月十五)期间闭馆,对展览进行维护保养。

由于展厅关闭对您参观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深圳博物馆2020年1月23日

中国版画博物馆

关于中国版画博物馆临时闭馆以及暂停春节期间观澜版画基地、版画博物馆园区内所有活动的公告

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避免因人群集聚可能带来的传染风险,经研究,自2020年1月24日(除夕)起,中国版画博物馆实行闭馆,暂停春节期间的所有展览、公教等活动,具体开馆时间另行通知。

自2020年1月24日(除夕)起,暂停观澜版画基地园区夜间灯光秀以及“集聚精品”版画专场新春交易会活动,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由此给您造成的不便,我们深感歉意,敬请谅解!恭祝大家新春快乐,健康平安!

中国·观澜版画原创产业基地

中国版画博物馆

2020年1月24日

光明区体育中心

为做好2020春节期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证您和他人的健康,自2020年1月24日起,光明区体育中心两场馆(群众体育中心、红花山体育中心)临时闭馆,具体开放时间敬请关注我中心微信公众号,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对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2020,恭祝您和家人新春快乐,健康吉祥!

光明区体育中心

2020年1月24日

光明区图书馆、文化馆及街道、社区分馆闭馆


宝安区图书馆总分馆闭馆

深圳少年儿童图书馆闭馆

盐田区图书馆闭馆

深圳图书馆

宝安区青少年宫闭馆

福图区图书馆活动取消

福图区图书馆原定于春节期间即1月24日-1月30日期间的所有活动全部延期。

福田区图书馆总分馆闭馆

东江纵队纪念馆暂停开放

大运中心部分场馆

南山文体中心体育馆、游泳馆暂停对外开放

坪山美术馆春节期间闭馆及活动延期

深圳市文化馆闭馆

福田文体中心各主题文化馆闭馆

宝安科技馆

龙岗区体育中心

2020深圳弘法寺春节期间取消敬香活动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放假】可获取2020深圳春节快递上班时间、各大医院上班时间等最新消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光明新城公园开放了吗?

2020-04-24

2020年五一期间深圳市工业展览馆开放时间

2020-04-24

深圳蛇口画廊在哪里?

2020-04-24

2020深圳观澜湖五一假期梦幻艺术光影秀游玩攻略

2020-04-24

深圳海贝湾好玩吗?(游玩攻略)

2020-04-24

2020年深圳贝尔自然能探索乐园开放了吗?

2020-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