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周边游>>正文

2020广州从化碧水湾温泉度假村什么时候恢复营业?

广州从化碧水湾温泉度假村

为了最大限度地减小疫情对大家正常生活的影响,根据现阶段疫情防控情况、政府号召和度假村自身准备情况,广州从化碧水湾温泉度假村决定于2020年2月21日起逐步恢复营业。

恢复营业后,您可以通过酒店总机、官方渠道及第三方渠道预定广州从化碧水湾温泉度假村酒店客房,餐饮等部分产品。

温泉区暂不对游客开放,仅可提供包池服务;会议室、KTV等聚集性营业场所暂缓开放

恢复营业后宾客须知

由于目前仍处于疫情防控期,当您抵店办理入住时请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填写疫情防控表等;

进入度假村公共区域,请您主动佩戴口罩并注意与他人保持适当距离;

酒店早餐可提供送餐服务(指定套餐),午餐、晚餐堂食、包房用餐均可。

拉拉.png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回复关键词【肺炎】,获取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最新消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五一假期,深圳周边海岛游玩攻略

2020-04-17

深圳周边游,湛江东海岛硇洲岛好玩吗?

2020-04-15

深圳周边游,湛江东海岛硇洲岛好玩吗?

2020-04-15

深圳周边游,湛江龙海天沙滩游玩攻略

2020-04-15

深圳周边游,湛江有什么值得好玩的景点?

2020-04-15

2020深圳周边游,湛江湖光岩景区开园游览时间

2020-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