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深圳旅游>>正文

深圳地王大厦向医务工作者免费开放详情

深圳地王观光.深港之窗向医务工作者免费开放详情

免票须知

为表达对全国广大医护工作者的崇高敬意和关心关爱,自景区恢复运营之日起诚邀无私奉献在一线的抗疫工作者免费游玩!

免费对象:全国医护工作者

免费期限:自恢复开园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

免费详情:全国医护工作者(含港澳台地区)可凭有效证件(医师证、护士证或与医务工作相关的其他资格证件)本人将免费入园

入园方式:地王观光·深港之窗将在恢复开园前发布具体政策细则

地王观光• 深港之窗

位于深圳市的标志性黄金建筑——地王大厦顶层69楼(楼高383.95米),是亚洲第一个高层主题观光旅游景点。经过20年的沉淀,已经接待了近百万的中外国家元首、政要以及社会各界人士,受到了赞誉和肯定,是国家AAA景区、深圳首批红色旅游景区;

这里是一个时代,乃至深圳整个城市发展的见证,是连接历史与现代的桥梁,是无法复制和超越的经典,如今,“地王观光·深港之窗"已经成为众多到深游客的必游景点,在这里可以了解到深港两地的人文地理和历史文化发展。

深圳青青世界向医务工作者免费开放详情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肺炎】,获取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最新消息及深圳医院预约挂号入口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光明新城公园开放了吗?

2020-04-24

2020年五一期间深圳市工业展览馆开放时间

2020-04-24

深圳蛇口画廊在哪里?

2020-04-24

2020深圳观澜湖五一假期梦幻艺术光影秀游玩攻略

2020-04-24

深圳海贝湾好玩吗?(游玩攻略)

2020-04-24

2020年深圳贝尔自然能探索乐园开放了吗?

2020-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