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深圳旅游>>正文

深圳坪山图书馆图书不小心损坏怎么办?

深圳坪山图书馆图书不小心损坏怎么办?

首先呼吁大家,要爱护图书哦~万一不小心损坏或是丢失图书怎么办呢?

请在开馆期间,前往坪山图书馆一楼总服务台或各街道、社区分馆服务台咨询办理

逾期、损坏及遗失处理

1、读者须在应还日期前归还所借文献,否则视作逾期处理。

逾期归还每册 / 件每天收取 0.3 元滞还费,最高限额为每册 / 件 10 元。

2、污损文献指涂划、圈批点、折叠、剪裁、描拓、撕画等。

污损情况较轻不影响阅读,由工作人员视损坏情况酌情核定赔偿金额 ;污损情况严重,影响内容的完整性,文献无法修补,按遗失处理。损坏RFID标签每个赔偿 5 元 ;损坏条形码或书标每条赔偿 2元。

3、遗失文献须缴纳赔偿金 :

遗失普通文献按原价 3-10倍赔偿 ;遗失整套文献的任一分册按遗失文献的 5-10 倍赔偿 ;读者亦可自购相同版本的文献归还本馆,并缴纳文献加工费10 元 / 册。遗失文献累计达 5 册将被暂停外借文献权限 180 天。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图书馆】即可获取深圳图书馆相关内容。

图书馆.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光明新城公园开放了吗?

2020-04-24

2020年五一期间深圳市工业展览馆开放时间

2020-04-24

深圳蛇口画廊在哪里?

2020-04-24

2020深圳观澜湖五一假期梦幻艺术光影秀游玩攻略

2020-04-24

深圳海贝湾好玩吗?(游玩攻略)

2020-04-24

2020年深圳贝尔自然能探索乐园开放了吗?

2020-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