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深圳旅游>>正文

2020疫情防控期间,深圳罗湖图书馆开放详情(附开放时间+开放区域+预约入口)

2020疫情防控期间,深圳罗湖图书馆开放详情

将于3月24日(星期二)起稳步有序恢复开放服务。

开放时间

周二至周日9:00-12:00;14:00-17:00(周一闭馆);非开放时间我馆将组织人员对开放区域进行全面消毒。

开放区域

1F 总服务台,2F 生活创意馆,3F 文学图书阅览室、 综合图书阅览室。

服务对象

年满12周岁;已在深i您小程序或i深圳APP进行健康登记;近期无国内外重点疫情地区旅居史、处于非14天隔离期内者。

服务方式

(1)读者预约入馆。实行“分时段+预约制”服务,每天每时段最大接待进馆读者数为50人(视疫情防控情况动态调整),非经预约者不予接待;

(2)图书预约归还。在总馆正门右侧设置馆外图书归还点,供读者自助还书。

服务内容

(1)馆内提供自助办证、书刊借阅、电子报刊阅览服务;暂不提供自习、展览、参观和读者活动服务;

(2)2020年1月1日至5月30日期间应还的书刊,暂定延期至5月30日24:00归还,期间免除读者逾期还书费用;

(3)各直属分馆暂不开放,具体开放时间另行告知。

注意事项

目前图书馆大院只设北门出入口(黄贝路)。到馆读者请听从工作人员安排,配合信息核查、体温检测等工作,全程正确佩戴口罩,请勿聚集,减少面对面交流及在馆停留时间,注意做好个人清洁和消毒工作。预约读者每时段限进出馆各一次,须扫码登记。

相关内容:2020深圳罗湖图书馆怎么预约入馆?(附预约指南+预约入口)

图书馆预约入口、深i您自主申报入口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图书馆】即可获取深圳罗湖图书馆预约入口;发送关键词【自主申报】可获取深i您自主申报入口。

罗湖.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光明新城公园开放了吗?

2020-04-24

2020年五一期间深圳市工业展览馆开放时间

2020-04-24

深圳蛇口画廊在哪里?

2020-04-24

2020深圳观澜湖五一假期梦幻艺术光影秀游玩攻略

2020-04-24

深圳海贝湾好玩吗?(游玩攻略)

2020-04-24

2020年深圳贝尔自然能探索乐园开放了吗?

2020-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