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深圳旅游>>正文

2020疫情防控期间,深圳福田图书馆开放时间

深圳福田图书馆开放时间

暂别近两个月的福田区图书馆,将在本周三(3月25日)恢复开馆

因疫情防控需求,开馆将实行“分时段+预约制”

开放区域为一楼总服务台、三楼社会科学阅览区与自然科学阅览区、四楼文学阅览区与港台阅览区,暂未开放区域为少儿阅览区、数字化阅读空间、期刊报纸阅览区、地方文献区、24小时自助图书馆。馆内将提供办证、咨询、图书阅览借还服务。馆外出口处将设立借还书机,读者无需预约进馆即可还书。

图.png

防疫注意事项

1、图书馆入口处设有红外线体温检测,最快速度、最为准确记录读者体温。

2、丢垃圾也有规矩,我们时刻提醒你进馆佩戴口罩,也为你备好了口罩专集垃圾桶哦!

3、就连电梯都划好了站立区,一人一个小方格、乘坐电梯不拥挤!

4、阅览区一人一座,每个座位都设有“防疫防控温馨提示”,严格按照提示做,病毒肯定无处藏~

图文来源:福田图书馆

图书馆预约入口、深i您自主申报入口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图书馆】即可获取深圳罗湖图书馆预约入口;发送关键词【自主申报】可获取深i您自主申报入口。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光明新城公园开放了吗?

2020-04-24

2020年五一期间深圳市工业展览馆开放时间

2020-04-24

深圳蛇口画廊在哪里?

2020-04-24

2020深圳观澜湖五一假期梦幻艺术光影秀游玩攻略

2020-04-24

深圳海贝湾好玩吗?(游玩攻略)

2020-04-24

2020年深圳贝尔自然能探索乐园开放了吗?

2020-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