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深圳旅游>>正文

2020深圳雅昌艺术中心恢复开放详情(开放时间+门票价格+开放区域)

2020深圳雅昌艺术中心恢复开放详情

雅昌艺术中心将在严格落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于2020年03月25日起有序恢复对外开放。全馆已做好防疫措施并按照当前防控防疫要求每日定时消毒,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对外开放的安全、有序,也期待观众朋友与我们一起做好防控工作,遵守规定,文明参观。

疫情期间开放时段

每周一至周五:09:00-17:00(16:00停止入馆)

疫情期间门票须知

(一)恢复门票全价200元(含入场券、面值50元抵用券*4);

(二)1.2米以下儿童、70周岁以上老人免费参观;

(三)参观套票抵用券可用于艺术中心图书、艺术商品、星空餐厅的消费抵用;

(四)抵用券不设找零、超出部分需补差额。入场券、抵用券出售后概不退换,遗失不补发。

疫情期间开放区域

(一)五楼美术馆《感性的风景——雅昌艺术基金会藏品展》;

(二)书墙区域《雅昌“最美的书”主题书展》;

(三)二楼儿童馆暂不开放;

(四)星空餐厅堂食已恢复,建议一人一桌用餐;

(五)暂停人工讲解和触碰式电子互动设备,观众可通过雅昌艺术中心微信公众号收听语音讲解;

(六)暂停团队接待。

限流措施

(一)雅昌艺术中心每天参观人数限额100人,瞬时观众量不超过20人;

(二)疫情防控期间,观众可分时段预约参观,每个预约单最多预约2个时段,最多3人同行(预约时仅需提供1位预约人信息),每个手机号限预约1次,请务必保存好预约凭证。

交通指南

雅昌艺术中心提倡绿色出行,建议观众搭乘公交工具前往艺术中心,也便于雅昌艺术中心进行停车管理。

公交:25,325,235,104,326,B706,B729,高峰62 沙河建工村站

地铁:侨城北站D出口

2020深圳画院美术馆恢复开放详情

深i您健康码申报入口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自主申报】,即可获取深i您健康码申报入口。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光明新城公园开放了吗?

2020-04-24

2020年五一期间深圳市工业展览馆开放时间

2020-04-24

深圳蛇口画廊在哪里?

2020-04-24

2020深圳观澜湖五一假期梦幻艺术光影秀游玩攻略

2020-04-24

深圳海贝湾好玩吗?(游玩攻略)

2020-04-24

2020年深圳贝尔自然能探索乐园开放了吗?

2020-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