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深圳旅游>>正文

深圳坪山美术馆观展指南(开放时间+门票价格+入馆证件)

深圳坪山美术馆观展指南

坪山美术馆(新馆)坐落于坪山文化聚落北区,总建筑面积9900平方米,共六层,设有展厅、艺术品库房、办公室以及公共教育区、艺术家创作室、贵宾厅、会议室、咖啡厅、户外花园等配套设施。未来将不断举办高品质展览,推出有深度的研究课题,持续积累藏品,契合深圳城市特色,集青春、活力、创意、国际、互动为一体,树立新时代新都市美术馆新标杆。

开放时间

周二至周日9:00-17:00(16:30停止入场;每周一闭馆)。节假日另行通知

交通指引

地址:深圳市坪山区汇德路坪山美术馆(新馆) 

高铁路线:始发站-深圳坪山站(深圳坪山站接驳站点有:深圳北站、广州南站、汕头站、潮汕站、东莞站)

公交路线:坪山实验学校站—M478、M393、M440、963、M497、915、m325坪山中心公园站—939、963、B760、B850、B870、M293、M440高快巴士241号

门票价格

坪山美术馆是免费进场参观的。采取现场扫码报名和凭有效证件登记入馆,团体参观需提前预约。

入场须知

1、请参观者凭有效证件从正门接受安检后入场。

2、有效证件包括:身份证、学生证、军官证、老人证、驾驶证、护照。

3、谢绝衣冠不整者、穿拖鞋者、酗酒者入馆。

4、请勿携带各类易燃易爆物品、腐蚀性物品、各类管制刀具等危险物品进入馆内;请勿携带宠物或其他动物进入馆内。

5、摄影及临摹需按以下相关提示进行:展馆内可进行拍照,但为了保护展品请勿使用闪光灯,并配合展厅工作人员的工作。媒体人员若因工作需要进行拍照,请提前进行登记申请。如有限制摄影要求将在展厅区域设置提示标识。

2020深圳坪山美术馆恢复开馆详情(附开放时间+接待人数)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旅游】即可获取深圳旅游攻略,对话框发送关键词【赏花】即可获取深圳赏花点推荐,发送相关景区名可获取景区门票相关信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光明新城公园开放了吗?

2020-04-24

2020年五一期间深圳市工业展览馆开放时间

2020-04-24

深圳蛇口画廊在哪里?

2020-04-24

2020深圳观澜湖五一假期梦幻艺术光影秀游玩攻略

2020-04-24

深圳海贝湾好玩吗?(游玩攻略)

2020-04-24

2020年深圳贝尔自然能探索乐园开放了吗?

2020-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