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深圳旅游>>正文

2020深圳立新湖文创梦享公园恢复开放详情(开放时间+开放区域)

2020深圳立新湖文创梦享公园恢复开放详情

经上级主管部门批准,立新湖文创梦享公园将于2020年3月21日有序恢复开放。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恢复开放时间

自2020年3月21日有序恢复开放。

景区营业时间

上午10:00至晚上19:00  

恢复开放区域

1、园区公共区域

2、园区品牌(湖畔农场、香香手工坊、香香博物馆、香香吧、香草来了、玫瑰屿)

暂不开放区域

湖畔书院,开放时间需待总馆通知。鉴于此,玫瑰屿升级为书吧,可为读者提供良好的阅读环境,并上架经专业消毒的书籍、杂志,供读者阅读。

园区防疫措施

1.园区已经对店铺、设施、必经通道、公共卫生间每日使用84消毒液等材料全面消毒;

2.使用无接触的体温检测设备对游客进行体温检测,保障您的安全;

3.公共区域有运行正常的水龙头及洗手液,供您及时洗手;

4.工作人员每日均需要测量体温,通过后才可入园工作。

入园须知

1、疫情期间园区入口:湖畔农场一楼

园区出口:香香吧

2.疫情期间为保障您和园区的公共卫生安全,进入园区前请正确佩戴好口罩,听从工作人员指挥;

3.园区将实行“一测一登记”制度,游客进入园区须主动配合进行体温检测、扫码登记等管控措施,对不配合的人员,园区将有权禁止其入园参观;

4.保持人与人之间间隔1.5米以上,在园区内不得开展任何人员聚集性活动,否则,工作人员将予以劝返;

5.若有发热、咳嗽等身体不适症状,请及时向园区游客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申报;

6.在园区游览期间请不要乱扔垃圾,切勿随地吐痰;

7.园区将根据人员密集程度对部分区域进行不定时消毒,若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疫情期间,深圳羊台山公园开放了吗?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清明】即可获取深圳2020年清明假期放假安排及赏花踏青指南,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旅游】即可获取深圳旅游攻略,对话框发送关键词【赏花】即可获取深圳赏花点推荐,发送相关景区名可获取景区门票相关信息。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旅游】即可获取深圳旅游攻略,对话框发送关键词【赏花】即可获取深圳赏花点推荐,发送相关景区名可获取景区门票相关信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光明新城公园开放了吗?

2020-04-24

2020年五一期间深圳市工业展览馆开放时间

2020-04-24

深圳蛇口画廊在哪里?

2020-04-24

2020深圳观澜湖五一假期梦幻艺术光影秀游玩攻略

2020-04-24

深圳海贝湾好玩吗?(游玩攻略)

2020-04-24

2020年深圳贝尔自然能探索乐园开放了吗?

2020-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