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深圳旅游>>正文

深圳梅林公园在哪里?(地址+公园特色+交通指南)

深圳梅林公园在哪里?

地址:深圳福田区梅林路梅林公园古荔区

深圳市梅林公园于2001年经市政府批准筹建,面积约121公顷。

梅林公园以植物造景为主,提出回归自然,健康为本的设计理念:在保护现有植被的基础上优化生态系统,在植物搭配方面尽量保护原有植物群落,并考虑不同植物的生物学特性来合理搭配种植园林植物,保护和营造植物多样性,创造充分体现自然景观之美的园林,为游人提供一个清心舒怀的生态环境。

公园特色

古荔区位于梅林一村居民区中,为梅林公园的核心景区,古荔区保留了原有的近千株的古荔枝树,其中大部分都是百年以上的树龄,古树参天,郁郁葱葱。古荔区的建设在严格保护原有古荔枝树的前提下,依据山体的自然地形修建了荔林活动区、老人活动广场、儿童广场、四季广场、健身活动区、登山道、谷地溪流、东大门“荔枝飘香”景墙、“二十四孝”长廊等景点,保留了“三圣宫”人文古迹。

交通指南

公交

梅林一村站,途经公交线路:111路、201路、207路、218路、222路等

下车后,转入梅林街道梅林一村梅亭路14号,即为梅林公园所在地(园内无停车场)。

地铁

9号线,下梅林站

2020年深圳哪里可以赏杜鹃花?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清明】即可获取深圳2020年清明假期放假安排及赏花踏青指南,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旅游】即可获取深圳旅游攻略,对话框发送关键词【赏花】即可获取深圳赏花点推荐,发送相关景区名可获取景区门票相关信息。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旅游】即可获取深圳旅游攻略,对话框发送关键词【赏花】即可获取深圳赏花点推荐,发送相关景区名可获取景区门票相关信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光明新城公园开放了吗?

2020-04-24

2020年五一期间深圳市工业展览馆开放时间

2020-04-24

深圳蛇口画廊在哪里?

2020-04-24

2020深圳观澜湖五一假期梦幻艺术光影秀游玩攻略

2020-04-24

深圳海贝湾好玩吗?(游玩攻略)

2020-04-24

2020年深圳贝尔自然能探索乐园开放了吗?

2020-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