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深圳旅游>>正文

深圳skyland未来科技馆有什么好玩的项目?

深圳skyland未来科技馆好玩吗?

足足2000㎡互动玩乐空间 ,随处都是充满趣味的科普玩具,而且一票畅玩,当天不限次数进出!

墙力星战

家长和小朋友们瞬间化身保卫战士,击退外侵者

体验时间:25分钟

我猜喜欢漫威的朋友们内心都会有一个英雄梦,梦想着自己有朝一日能化身为超级英雄,拯救世界。在这里,你就是超级英雄的一员,用小玩偶对准墙上的“飞船”去砸,拼了命,往死里砸..高分可以记录在排行榜上的哦!

Tips:这个区域特别适合大小朋友一起玩耍,墙力星战需要力量完成,最好拉上几个小伙伴还有粑粑麻麻一起战斗,如果家长怕宝贝出汗太多,可以备上替换衣服哦!

宇宙光路

让孩子能够近距离接触太阳,见证太阳粒子的爆炸

体验时间:10分钟

小朋友们你有想象过近距离接触太阳是什么感觉吗?我们把自己的能量一点点汇聚起来传递给“太阳”,准备好了吗?太阳可能会释放强大的风暴,见证天体爆炸的奇妙时刻。在这样的场景拍小视频,有种“唯我独尊”的即视感。

Tips:想要拍出这种爆炸的效果,就要靠小朋友自己”发电”,人越多爆破速度越快,电光星光如烟火陨落,一瞬间美翻了!

量子迷宫

此处好玩:感受太空失重绝佳场景

体验时间:10分钟

“太逼真了,真的好像穿梭银河,脚踩星河,感觉身体都失重了!”与满天的星光邂逅,迷失在这浪漫的太空当中也心甘情愿啊。

Tips:进入“量子迷宫”,每走一步,脚步会绽放一朵朵的量子花,而且据说你的影子还可以跟你互动呢!

太空漫步

能够切身感受在太空上攀岩,是大龄孩子的必打卡点

体验时间:20分钟

虽然“太空漫步”听起来怪酷炫,其实就是攀岩,跟普通攀岩不一样的地方,它整面墙的背景都是投影上去的. 8米的高度,只要你速度爬的够快,你就会感受自己在不断的穿越时空,现场有专业的攀岩老师和配备了专业的攀岩衣服,超贴心的!在这里家长们不用担心小朋友的安全问题。

登陆银河系

走在地上发出的光还会跟着你跑的

体验时间:10分钟

Tips: 带着星光尾巴的“姻缘线”很适合爸爸妈妈打卡哦!不过小小朋友要注意哦,这个地方待久会有点眩晕感~ 

宇宙回声

孩子眼中声音都是好玩的

体验时间:10分钟

在宇宙中,小朋友们你们就算想和外星人打招呼都是听不到的,因为宇宙都是真空状态,最好的交流方法就是对着它讲话

看到了吗?你的声音就会变成一串串音符飞出来

宇宙共振

凹造型神器

体验时间:10分钟

在宇宙中有着很多我们平时并看不见的粒子,像电子、质子、中子等,他们被统称为量子,他们无时无刻不在包围着我们。挥动你的手,晃动你的身体,就可以划过版面上的光影,那些看不见的“量子”神奇的出现了,而且可以凹出各种造型来体验魔法光影的神奇!

未来规画师

在这里画画简直就是魔术

体验时间:20分钟

未来规画师是一项考验大家涂鸦绘画能力的游戏,我们来一起画出自己的飞船和卫星吧!扫描后,涂鸦会出现在墙体投影屏幕上,寻找出自己的涂鸦角色并触摸拍击,就可以拍打属于自己的飞船哦!

特色工作坊

“孩子,搭建自己的小宇宙吧” 挖掘小朋友的脑洞力

创新科普教育“智趣Lab” 

智趣Lab作为启蒙创造性思维的玩物空间,对于培养宝宝们的科学志趣、锻炼动手能力有很大帮助,可以充分培养他们艺术还有科学两方面的想象力和创造力。玩多少次都不会腻~ 

工作坊:Straw Fun创意建构

此处有不定期的工作坊,可现场咨询工作人员

用五彩缤纷的吸管搭出好玩的创意作品

体验时间:30分钟

这是一个眼花缭乱的吸管世界,在这里宝宝们可以充分开动自己的小脑瓜,发挥天马行空的想象力,而且还可以拿回家留作纪念哦!

工作坊:无动力小车

此处有不定期的工作坊,可现场咨询工作人员

DIY小车还能搞成各种不同奇怪模样

体验时间:30分钟

爸爸妈妈们和宝宝一起协同合作,设计出独一无二的小车,然后在有不同坡度的木质轨道上进行小车比赛。 在这种沉浸式的体验中,宝宝们可以更直观地了到解物理规律、车辆工程等知识,并且更容易吸收。

百变木块

体验时间:20分钟

单纯看展厅展示的木块作品,就已经很想尝试怎么搭建了。

智慧科普墙

幼龄儿童最强科普!由浅入深打好数理化基础

体验时间:15分钟 

交通指南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笋岗西路深业上城CEEC七楼

交通:公交距102路,104路莲花一村公交站,再步行530米;地铁3号线莲花村站C出口(到目的地还要步行8分钟)

自驾:深业上城南区停车场(B2层D区—D6、D7直升电梯),停车免费

深圳skyland未来科技馆门票多少钱?(附购票入口)

预约入口、门票购买入口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科技馆】即可获取深圳skyland未来科技馆预约入口及门票购买入口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光明新城公园开放了吗?

2020-04-24

2020年五一期间深圳市工业展览馆开放时间

2020-04-24

深圳蛇口画廊在哪里?

2020-04-24

2020深圳观澜湖五一假期梦幻艺术光影秀游玩攻略

2020-04-24

深圳海贝湾好玩吗?(游玩攻略)

2020-04-24

2020年深圳贝尔自然能探索乐园开放了吗?

2020-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