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深圳旅游>>正文

2020深圳观澜版画村怎么预约入园?(附预约入口+预约指南)

2020深圳观澜版画村怎么预约入园?

预约入口见文末

1、选择“游客预约”,选择要预约的场所及日期。

2、填写个人信息并提交,会出现二维码。入场前出示有效身份证件及二维码。二维码可在“我的预约”中查看。

温馨提示:预约人数有限,如不能按时入园,请务必及时取消。请在当天预约时段内入园,当天有效,过期作废。

参观须知

一、入园当日须出示预约成功二维码、有效身份证件及“深i您-自主申报”健康码,免费入场参观。

二、观众须全程佩戴口罩,排队和观展时请保持1.5米以上距离,避免聚集;入场前须接受体温测量,如有体温异常(≥37.3℃),或有咳嗽、气喘等异常现象的观众谢绝入场。

三、每位成人观众限带一名儿童(未满14周岁)免预约入场。

四、咨询电话:0755-32960866

深圳观澜版画预约入口、深i您自主申报入口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版画】即可获取深圳观澜版画基地、中国版画博物馆预约入口,;发送关键词【自主申报】可获取深i您自主申报入口。

观澜版画最新.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光明新城公园开放了吗?

2020-04-24

2020年五一期间深圳市工业展览馆开放时间

2020-04-24

深圳蛇口画廊在哪里?

2020-04-24

2020深圳观澜湖五一假期梦幻艺术光影秀游玩攻略

2020-04-24

深圳海贝湾好玩吗?(游玩攻略)

2020-04-24

2020年深圳贝尔自然能探索乐园开放了吗?

2020-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