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深圳旅游>>正文

2020深圳宝安新桥街道图书馆怎么预约?(预约流程+预约指南)

入馆规则

(1)所有读者需要预约,方可入馆;

(2)读者如不能及时到馆,需取消报名,出现3次未取消且无按时签到的情况,将暂停30天预约资格;

(3)仅持证读者可以预约,未办证读者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微服务大厅→办证,办理虚拟读者证;

(4)一个读者证仅能预约一个名额;

(5)一天可以预约2场,不限制天数(暂定,后续如有变化,会在预约详细页面内容说明)。

读者预约

(1)预约入口见文末

(2)绑定读者证;

(3)下方菜单栏微服务大厅→预约,选择“入馆预约”进行预约;

(4)未办理读者证的,可以在线办理虚拟电子证,办理路径:下方菜单栏微服务大厅→办证。


读者取消预约

如不能按时进馆,可在微信公众号→微服务大厅→预约→个人中心→待参加活动→点击“取消活动”,请提前规划预约行程,以免影响到后期的预约资格。


2020深圳宝安新桥街道图书馆恢复开放详情

图书馆预约入口、深i您自主申报入口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图书馆】即可获取深圳宝安图书馆预约入口,选择新桥街道分馆即可预约;发送关键词【自主申报】可获取深i您自主申报入口。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光明新城公园开放了吗?

2020-04-24

2020年五一期间深圳市工业展览馆开放时间

2020-04-24

深圳蛇口画廊在哪里?

2020-04-24

2020深圳观澜湖五一假期梦幻艺术光影秀游玩攻略

2020-04-24

深圳海贝湾好玩吗?(游玩攻略)

2020-04-24

2020年深圳贝尔自然能探索乐园开放了吗?

2020-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