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深圳旅游>>正文

2020深圳宝安区图书馆街道分馆预约入馆细则

服务对象

持证读者,并必须同时符合以下情况:1.年满12周岁;2.已在深i你小程序进行健康登记;

人数控制

详见预约页面,视疫情防控情况更新。

服务时间

周二至周日,9:00-12:00、14:00-17:00,每天2个时段。2个时段之间为清场消毒工作时间。周一关闭。

预约方式

预约入口见文末。仅限读者证持证本人预约。建议读者提前预约。

进出登记

1、进场登记。读者预约成功后,在预约时段内到馆,凭预约信息、深i你小程序健康码进馆。进馆前须测体温,并在入口处扫码进场(记录进场时间)。体温高于37.3℃者谢绝入馆。

2、总馆离场登记。读者离开前,须在出口处扫码离场(记录离场时间)。

3、现阶段,各街道分馆暂不需要进行离场扫码操作。

注意事项

1、读者本人、预约码及健康码三者信息必须一致。使用他人身份信息预约的,严禁进馆。

2、请在宝安图书馆微信公众号中绑定本人读者证。未办理读者证的,可通过宝安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在线办证(路径:微服务大厅-办证)。

3、取消预约。如不能在指定时段进馆,请提前在微信公众号上取消预约(路径:微服务大厅-预约-个人中心-待参加活动-取消活动)。未取消且没有按时到场签到3次的,暂停30天以内的预约资格。

4、进场读者必须全程佩戴口罩。如现场出现疑似症状者,区图书馆将立即启动应急预案,通知防疫部门到场处置。如有违反防疫期间相关规定者,将依法移交公安机关进一步处置。

2020深圳宝安区图书馆街道分馆恢复开放详情(开放时间+开放区域)

图书馆预约入口、深i您自主申报入口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图书馆】即可获取深圳宝安图书馆预约入口,选择街道分馆即可预约;发送关键词【自主申报】可获取深i您自主申报入口。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光明新城公园开放了吗?

2020-04-24

2020年五一期间深圳市工业展览馆开放时间

2020-04-24

深圳蛇口画廊在哪里?

2020-04-24

2020深圳观澜湖五一假期梦幻艺术光影秀游玩攻略

2020-04-24

深圳海贝湾好玩吗?(游玩攻略)

2020-04-24

2020年深圳贝尔自然能探索乐园开放了吗?

2020-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