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周边游>>正文

深圳周边游,肇庆怀集燕峰温泉漂流怎么样?

深圳周边游,肇庆怀集燕峰温泉漂流怎么样

怀集燕峰温泉漂流旅游度假邨位于风景秀丽的肇庆市怀集凤岗燕峰峡谷内,距广州220公里,是通往广西贺州、桂林的必经之地。该景区自然环境优美,群山环抱,是天然的大氧吧。夏玩漂流,冬泡温泉,并具备了游乐、观赏、食住等旅游配套设施。该景区已成为怀集以至粤西新的旅游热点,并成为两省六市及九加二无障碍旅游区之一

已建成准四星级标准酒店两幢,拥有三间可坐20—120人的多功能会议厅。夏玩漂流,冬泡温泉,并具备了游乐、观赏、食住等旅游配套设施。现该景区已成为怀集以至粤西新的旅游热点,并成为两省六市及九加二无障碍旅游区之一。

燕峰漂流景区

燕峰漂流景区座落在凤岗镇高山环绕之中的热水坑。 河道长约3.8公里,全程落差72米,时约需一个多小时的漂流旅程,时而平稳如镜、身心舒畅;时而激流汹涌、神情荡漾;使而视野开阔、花香扑鼻;时而绕险滩躲暗礁、时而搏激流;燕峰峡河水清澈见底、急缓有序,人们在漂流运动中可以锻炼思维反应能力、培养团队互助意识,战胜险阻、享受喜悦,为久居都市的人们创造出自由奔放的欢乐情趣,激荡出人们对大自然的无限向往;漂流运动给人们带来的惊险刺激、浪漫与奇趣,使人与大自然融为一体,陶醉在大自然的怀抱之中,乐而忘返;广东省第一届漂流大赛就在这里举行,可见其新奇刺激。

开放时间:9:00--11:30;14:30--17:00

燕峰温泉景区

燕峰温泉景区设在怀集县凤岗镇热水坑,处于凤岗、洽水、甘洒方圆300多平方公里的森林包围中,环境自然保护。该处热泉由于富含偏硅酸(含量高达137.8毫克/升),氡、锂等具有医疗价值的矿物元素,是目前中国大陆发现的唯一既能饮用又极适宜浸泡的热矿泉水。由于它富含38种矿物元素,浸泡后皮肤爽滑,对糖尿病、心脑血管病、风湿病、胃病、肥胖症、习惯性便秘等有良好的辅助疗效,结合饮用对人体疗效更佳,真是难得一见的好地方。

燕峰温泉景区是以温泉疗养休闲为主题的综合区,分为东、西两区,又以东静西动而著称,东区温泉吸收广东地区各温泉景区的精髓,高标准建造各类中药、米酒、按摩、鲜花…等特色泉池,温泉西区是一个综合性的露天水上乐园,设计出超声波气泡按摩池、梅花喷泉池、热石板池、足底按摩池、卧式池、山水滑梯大泳池、桑拿池、情侣池…结合了悠闲与娱乐一身温泉浴区可同时接待千人以上,进行游泳、健身、沐浴、康乐等活动。其中有别墅十多幢,准四星级标准酒店两幢、客房设有舒心的木桶浴、温泉区溪边温泉,可同时享受热泉浸泡及清新自然的山泉水,有极具刺激的冷热滑道、有别具一格的热泉足部按摩小径,至于更令游客流连忘返。区内各种类型温泉池共35个、可容纳500多人同时浸泡、游玩。温泉区占地面积一万多平方米,分东西两区,以温泉疗养、休闲为主题。东区为养生区,区内设有中药、牛奶、香薰、酒池、醋池以及千年樟木、松木、杉木等温泉池。西区为休闲欢乐区,内设山水大泳池、温泉泳池、足底按摩池、超声波气泡按摩池、梅花喷泉池、热石板池、卧式池、温泉桑拿房、温馨情侣池、欢乐儿童池等,同时温泉区内还设有(情趣亲吻鱼疗池、池中的温泉鱼又名医生鱼,可以在高达43度的泉水中畅游、温泉鱼吸食人体新陈代谢的死皮并能把残留在人体表皮毛孔中的垃圾和细菌吸出。使人体免受细菌、病菌的侵害,同时使人体吸收温泉中的矿物成分,达到人体健康的效果。)天然冰火溪边池、以及温泉美食区。2006年被广东国际旅游文化节组委会誉为“最具美容效果温泉”、2007年广东温泉旅游协会会员单位。

相关推荐

深圳周边游,肇庆紫云谷避暑游玩攻略

深圳周边游,肇庆鼎湖山飞水潭游玩攻略

深圳周边游,肇庆慈云寺怎么样?

深圳周边游,肇庆鼎湖山蝴蝶谷旅游攻略

深圳周边游,肇庆鼎湖山蝴蝶谷有什么好玩的?

深圳周边游,肇庆鼎湖山旅游攻略

深圳周边游,肇庆鼎湖山有哪些必游景点?

深圳周边游,肇庆鼎湖山最美十处景点推荐

深圳周边游,肇庆盘龙峡周边农家乐推荐(附地址+电话)

【深圳周边游】肇庆星湖国家湿地公园观鸟攻略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深圳周边游】即可获取深圳周边城市好玩景点、特色旅游攻略以及线路推荐;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旅游】即可获取深圳旅游攻略以及旅游相关最新信息;发送关键词【免费预约】即可获取深圳各景区免费门票预约入口,发送关键词【景区门票】即可获取深圳景区门票购买入口;发送关键词【赏花】即可获取深圳赏花点推荐,发送相关景区名可获取景区门票相关信息。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活动】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景区】即可获取深圳景区开放、优惠详情;对话框发送关键词【赏花】即可获取深圳赏花点推荐,发送相关景区名可获取景区门票相关信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五一假期,深圳周边海岛游玩攻略

2020-04-17

深圳周边游,湛江东海岛硇洲岛好玩吗?

2020-04-15

深圳周边游,湛江东海岛硇洲岛好玩吗?

2020-04-15

深圳周边游,湛江龙海天沙滩游玩攻略

2020-04-15

深圳周边游,湛江有什么值得好玩的景点?

2020-04-15

2020深圳周边游,湛江湖光岩景区开园游览时间

2020-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