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深圳旅游>>正文

怎么去深圳当代艺术与城市规划馆?(公交+地铁线路)

怎么去深圳当代艺术与城市规划馆?

地址:中国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福中路184号

1、地铁

深圳地铁3号线/4号线少年宫地铁站A2出口

2、公交

少年宫东站:搭乘34路、41路、64路、371路、M459路。

深圳市当代艺术与城市规划馆疫情防控期间参观须知

1、开放时间10:30-17:30(17:00停止入场),逢周一闭馆(法定节假日除外)。

2、参观方式需实名制预约。疫情防控期间暂不接受团体预约参观,仅接受个人预约。每天分10:30-14:00、14:00-17:30两个时段预约,工作日(周二至周五)每个时段限200人,周末(周六、周日)每个时段限300人。

3、预约方式您可提前(含当天)通过本服务号进行实名预约;每个订单限本人预约,每个微信号每天可预约1次。

4、入馆方式入馆前您需出示本人预约登记时使用的有效证件原件、预约确认信息,通过体温测量和安全检查后,可入馆参观;每位成人观众限带一名儿童(未满14周岁)免预约入馆。请您自觉接受体温检测,如出现体温异常(≥37.3℃),咳嗽、气促等情况将禁止入馆。

5、参观提示请您务必按预约时间段到馆参观,如错过约定的进馆时间,将无法入馆;参观全程请您佩戴口罩,排队和观展时请和他人保持1.5米以上距离,避免聚集;为了您的安全,建议参观时间控制在2小时内,以免造成封闭场所人员聚集;在疫情防控期间,场馆瞬时接待人数为200人,如馆内人员密度过大,工作人员采取相应的限流措施,请耐心等候;如您在参观期间有身体不适,请立即与工作人员联系。

咨询电话

0755-82760159。

深圳当代艺术与城市规划馆在哪里?(附具体位置+开放时间)

预约入口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博物馆】,即可进入预约入口。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光明新城公园开放了吗?

2020-04-24

2020年五一期间深圳市工业展览馆开放时间

2020-04-24

深圳蛇口画廊在哪里?

2020-04-24

2020深圳观澜湖五一假期梦幻艺术光影秀游玩攻略

2020-04-24

深圳海贝湾好玩吗?(游玩攻略)

2020-04-24

2020年深圳贝尔自然能探索乐园开放了吗?

2020-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