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深圳旅游>>正文

2020清明节假期,深圳市水土保持科技示范园开放详情

2020清明节假期,深圳市水土保持科技示范园开放详情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为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举行全国性哀悼活动的通知,深圳市水土保持科技示范园于4月4日(清明节)闭园一天。

4月5日-4月6日园区继续以“三限”方式开放,望大家配合。具体开放方式如下:

4月4日闭园,4月5日-4月6日以限定时间、限定区域、限定流量的“三限”方式开放:

限定时间:开放时间为9:00-17:00;

限定区域:暂停使用多媒体影院及阶梯教室;

限定流量: 仅针对散客开放,日入园流量限制200人。

温馨提示

1、在大门岗亭、服务中心及办公楼等开放区域放置了含酒精的免洗手消毒剂,以供来园访客进行洗手消毒。

2、在大门岗放置一次性口罩、防护手套等医用防护物资,免费提供给有需要的访客。

3、入园后,请务必全程佩戴口罩,配合测量体温,并做好身份登记。体温检测异常以及身体不适者禁止入园。

4、入园后,请不要参与聚集,自觉与他人保持2米以上距离,尽量不触摸园区内的公共设施,如长椅、扶手等。

5、不随地吐痰、吸烟和乱扔弃废物,不携带宠物,做到文明游园。(咨询电话:0755-36626670)

2020年4月4日清明节深圳世界之窗闭园一天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清明】,获取深圳清明期间景区、图书馆、博物馆、办事机关开放情况及相关攻略。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光明新城公园开放了吗?

2020-04-24

2020年五一期间深圳市工业展览馆开放时间

2020-04-24

深圳蛇口画廊在哪里?

2020-04-24

2020深圳观澜湖五一假期梦幻艺术光影秀游玩攻略

2020-04-24

深圳海贝湾好玩吗?(游玩攻略)

2020-04-24

2020年深圳贝尔自然能探索乐园开放了吗?

2020-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