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深圳旅游>>正文

深圳美术馆在东湖公园里面吗?

深圳美术馆在东湖公园里面吗?

深圳美术馆座落在东湖公园湖畔

深圳美术馆位于深圳市罗湖区东湖公园深圳水库风景区内,青山绿水环抱,景色宜人,是一处既有优美独特的自然风光,又可欣赏高雅艺术的文化殿堂。

馆藏

深圳美术馆积极贯彻学术定位进行相关收藏,已逐渐形成以20世纪名家经典收藏、中国当代艺术、深圳本土艺术为龙头的收藏特色,并在此基础上强调收藏种类的多样性,进行各种类型艺术精品的收藏。现有典藏中国画、油画、版画、、雕塑、书法、水彩、漫画、剪纸、摄影等共计4608件。

藏品中既有潘天寿、赵望云、蒋兆和、李可染、吴作人、叶浅予、李苦禅、黄胄、吴冠中、陆俨少、程十发、唐云、关良、关山月、黎雄才、赖少其等大家之作,也有张晓刚、岳敏君、方力钧、王广义、曾梵志、周春芽、何多苓、许江、叶永青等当代艺术名家的作品,还有深圳本土艺术家参加全国重要展览并获奖的具有地方特色与时代精神的优秀作品。

开放时间

上午9:00-下午5:00

逢星期一闭馆。

参观门票

全年免费开放

交通指南

公交:3 / 17 /360 / 320 至 "水库"站下车,入东湖公园,沿指示牌约500米

深圳有哪些美术馆?(深圳美术馆一览表)

预约入口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美术馆】,即可获取深圳关山月美术馆预约入口。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光明新城公园开放了吗?

2020-04-24

2020年五一期间深圳市工业展览馆开放时间

2020-04-24

深圳蛇口画廊在哪里?

2020-04-24

2020深圳观澜湖五一假期梦幻艺术光影秀游玩攻略

2020-04-24

深圳海贝湾好玩吗?(游玩攻略)

2020-04-24

2020年深圳贝尔自然能探索乐园开放了吗?

2020-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