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深圳旅游>>正文

深圳乐器城怎么样?有什么乐器?

深圳乐器城怎么样?

“深圳乐器城”为“深圳市乐器城市场管理有限公司”旗下项目,深圳乐器城位于福田区上步南路,与深圳地铁“科学馆站”近在咫尺,北邻深南中路,南倚滨河大道,是香港庞源集团在深圳市政府“文化立市”的政策号召下,于2007年斥资2亿元倾力打造的国内第一家大型乐器专业交易中心。

有什么乐器?

目前拥有各类品牌乐器代理、直销商近40家,囊括各类中西乐器,其中涉及管乐、民乐、弦乐、西洋乐、打击乐等一系列经营项目,集配件采购平台及维修基地、千余家乐器品牌为一体,为广大音乐人士提供了一站式乐器服务。是一个充分发挥“规模+品牌”,以深圳为中心辐射全国的品牌乐器文化产业基地。

历经数年,深圳乐器城为振兴中国音乐产业,借助深圳诸多优势资源,积极、稳健、蓬勃的发展着。乐器城本着“音乐,感动生活”的精神宗旨、将以“汇聚传世品牌,共铸业界辉煌”为发展理念,推崇“品牌文化”的经营特点,努力推进音乐文化工程,开创音乐文化建设新局面,使深圳成为国际乐器交流、交易中心,为塑造自身独特的艺术魅力与气质,建立了具有国际影响力机构品牌,立志为深圳建设成为“钢琴之城”发挥积极作用。

深圳乐器城承办了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乐器专业分会场展览活动,巩固和发展了其国内乐器界的领军地位。曾邀请著名钢琴大师刘诗昆、指挥家石叔诚、“钢琴天才”沈文裕、中国著名古筝大师王中山、中国知名作曲家毛青南、中国早教项目广东培训基地高级讲师孙建国、德国著名钢琴艺术家“欧米勒”孖宝组合等多名业界知名人士到深圳乐器城举办讲座、演奏会等交流活动。此外,乐器城也已与深圳市多家艺术教育培训机构建立良好合作关系,经常举办一些特长生比赛、钢琴比赛、音乐沙龙、演奏会、讲座、艺术教育等多种类的活动,现已成为广大老师和学习器乐的音乐爱好者们固定的活动场所。

电话

(0755)22197033

营业时间

09:00-19:00

具体地址

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东园路152号国企大厦1-4层

交通指南

公交

公交线路:75路、393路、395路、302路、214路

公交站台:上步南站、新城市广场站

地铁

搭乘1号线罗宝线到科学馆站D出口

深圳博物馆有哪些?(附地址+开放时间)

预约入口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博物馆】,即可获取深圳博物馆预约入口。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光明新城公园开放了吗?

2020-04-24

2020年五一期间深圳市工业展览馆开放时间

2020-04-24

深圳蛇口画廊在哪里?

2020-04-24

2020深圳观澜湖五一假期梦幻艺术光影秀游玩攻略

2020-04-24

深圳海贝湾好玩吗?(游玩攻略)

2020-04-24

2020年深圳贝尔自然能探索乐园开放了吗?

2020-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