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周边游>>正文

深圳周边游,云浮龙湾自然生态村怎么样?(附景点介绍)

深圳周边游,云浮龙湾自然生态村怎么样?(附景点介绍)

龙湾自然生态村位于罗定市龙湾镇(2005年改名,之前为扶合镇)的“南充村”,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距广州市区280公里,是一个集乡村风貌与自然生态于一体的景区据传这里是远古时期神龙生息的地方,因而得名龙湾。

龙湾被誉为“山水之府”,有两亿年前恐龙时代的植物桫椤树,有“活化石”之称的国家珍稀野生动物蝾螈,是龙湾的镇山之宝。林中还有明清时代的“过山瑶”村落遗址手工作坊时代的蓝池遗址、农家生活居住遗址。漫山遍野都是红枫林和古藤,林中蕴造着极高的空气负离子,对人体7个系统30种疾病具有缓解和辅助治疗的作用。

龙湾一年四季景色多变,“春山冶艳而如笑,夏山苍翠而如滴,秋山经绿而如洗,冬山寒雪而如玉”,是人们领略名山大川和自然风光的仙境胜地

镇上有国家二级保护名贵植物--沉香的培育基地。走进沉香林中四季常绿,气息清新宁人,是一种有缘人才有的享受。

龙湾群峰竞秀,峰林环抱,绿水相依,乡村秀美,八里群山林木茂盛,瀑布飞扬,奇树怪石比比皆是,自然的名山秀水,为这块古老的龙湾增添几分灵秀,奇丽壮观的自然风光,诸多的神话传奇使龙湾更显神秘。两条清溪,从几百米的山涧飞流直下,沿途接纳了一股股滑滑细流,汇成淙淙的山溪,条条山溪又汇成了奔腾的河流,日夜欢奔在深山之中,遇到悬崖峭壁,就飞腾倾泻,形成飞珠溅玉的瀑布群。

龙湾地形南北高东西底,沟壑纵横,瀑布流泉,气势非凡,雄姿壮彩,瀑布数不胜数,景观内林相优良,植被层次丰富,顶峰云盖顶海拔1251.5米,终日云雾缭绕。寒冬时节,霜露茫茫,冰凌串串,好一派岭南北国的奇妙景观。龙湾瀑布之多,落差之高,有一道落差近600米,也有落差300多米,落差100多米的高山瀑布,是华南地区瀑布落差最高、瀑布最多的大型瀑布群。

相关推荐

深圳周边游,云浮金水台温泉度假村怎么去?(乘车路线+自驾路线)

深圳周边游,云浮金水台度假村有哪些特色的温泉池?

深圳周边游,云浮金水台温泉度假村旅游攻略

深圳周边游,云浮金水台度假村泡温泉怎么样?

深圳周边游,云浮六祖故里旅游度假区怎么样?(附简介)

深圳周边游,云浮国恩寺怎么样?(位置+景点简介)

深圳周边游,云浮蟠龙洞怎么样?(附简介)

深圳周边游,云浮博物馆在哪里?(附简介)

深圳周边游,云浮有哪些特色特产美食?

深圳周边游,云浮百里果香富窝村在哪?(附简介)

深圳周边游,云浮青山绿水泡温泉度假村旅游攻略

深圳周边游,云浮有哪些一定要去玩的景点?

深圳周边游,云浮有哪些美景推荐?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深圳周边游】即可获取深圳周边城市好玩景点、特色旅游攻略以及线路推荐;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旅游】即可获取深圳旅游攻略以及旅游相关最新信息;发送关键词【免费预约】即可获取深圳各景区免费门票预约入口,发送关键词【景区门票】即可获取深圳景区门票购买入口;发送关键词【赏花】即可获取深圳赏花点推荐,发送相关景区名可获取景区门票相关信息。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活动】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景区】即可获取深圳景区开放、优惠详情;对话框发送关键词【赏花】即可获取深圳赏花点推荐,发送相关景区名可获取景区门票相关信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五一假期,深圳周边海岛游玩攻略

2020-04-17

深圳周边游,湛江东海岛硇洲岛好玩吗?

2020-04-15

深圳周边游,湛江东海岛硇洲岛好玩吗?

2020-04-15

深圳周边游,湛江龙海天沙滩游玩攻略

2020-04-15

深圳周边游,湛江有什么值得好玩的景点?

2020-04-15

2020深圳周边游,湛江湖光岩景区开园游览时间

2020-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