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深圳旅游>>正文

深圳光明鹅颈水湿地公园好玩吗?

深圳光明鹅颈水湿地公园好玩吗?

鹅颈水湿地公园位于鹅颈水与茅洲河干流交汇处,西邻茅洲河,东靠华星光电厂房,占地7.45公顷。是一座以生态修复保护湿地景观为主,兼顾水质净化的湿地公园。

光明区建筑工务署在建设鹅颈水湿地公园时,充分考虑群众的多样化需求,多次开展实地调研,湿地公园整体设计以科普教育功能为核心,采取了表流湿地和潜流湿地相结合的新模式,在场地中形成集互动性、教育性、休闲性于一体的“标杆”湿地典范。其中观赏性较好的表流湿地贯穿整个园区,是主要的景观造景、观赏、游览、游憩和科普教育区域,也是全园最为重要的水景区块。

赏花:水生植物与粉红美人蕉相互映衬,各种植物包围着小木屋和长木椅,湖面倒映着天空与夕阳。在鹅颈水湿地公园有一片藏不住的粉红色花海,成片的粉红美人蕉连绵起伏。除了这片粉红花海,黄花鸢尾、梭鱼草……各种颜色的花草在这争相盛开

亲水平台:一直延伸到湖面的亲水平台,可以直接与大自然来个零距离的接触。

环形步道:公园沿着湖边还修建了充满设计感的环形步道

彩色玻璃长廊:在湖边还有一座梦幻的多变彩色玻璃长廊,不同色块组成的光斑长廊,在不同的光线下变换着色彩,呈现出了千变万化的美

童趣广场:公园里还有一座童趣广场,各种运动设施应有尽有,甚至连小朋友们最爱的沙池,准备了足足三个!

门票价格:免费

深圳可拉熊丛林探险营地在哪里?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旅游】即可获取深圳旅游攻略,对话框发送关键词【赏花】即可获取深圳赏花点推荐,发送相关景区名可获取景区门票相关信息。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生活情报局】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景区】即可获取深圳景区开放、优惠详情,对话框发送关键词【赏花】即可获取深圳赏花点推荐,发送相关景区名可获取景区门票相关信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深圳大鹏粉黛乱子草在哪(附交通指引)

2020-10-28

深圳龙岗区2020年重阳节登山攻略

2020-10-24

2020年重阳节深圳坪山区登山路线推荐

2020-10-24

2020深圳宝安区重阳节去哪里登山(附路线攻略)

2020-10-24

深圳盐田区哪里有登山路线

2020-10-24

深圳南山区2020年重阳节登山路线汇总

2020-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