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深圳旅游>>正文

深圳西丽周边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长期乘坐地铁7号线与5号线的小伙伴,有一个地方你们一定非常熟悉,那就是西丽。

西丽周边攻略

1.石鼓山公园

公园靠近西丽人民医院,是新建的公园之一,园内山峰并不高,非常适合闲玩游逛的人来爬山。可以带上家里的长辈和小孩,来一次家庭健康出行。

石鼓山公园地铁出行

地铁7号线茶光站A口步行约691米

(仅供参考,以实际运营为准,请查询确认后前往)

2.深圳野生动物园

深圳超火的动物园,占地面积60多万平方米,园内具有世界各洲300多个品种一万多只动物,有不少属于珍禽名兽,园内还有许多花草树植也十分繁茂,进到公园好像走进了原始大森林。

深圳野生动物园地铁出行

地铁7号线西丽湖站B口步行约224米

(仅供参考,以实际运营为准,请查询确认后前往)

3.西丽生态公园

如果你去公园的第一件事,是先找公园最美的地方漂亮地拍上一张景点打卡照,那西丽生态公园的玻璃栈道可就非去不可了。站在桥上远眺城市好风光,山上山下风景一览无余,时间仿佛就此定格,目之所及皆是美景。

西丽生态公园地铁出行

地铁5号线留仙洞站C出口

换乘公交M429

(仅供参考,以实际运营为准,请查询确认后前往) <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深圳周边游】即可获取深圳周边城市好玩景点、特色旅游攻略以及线路推荐;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旅游】即可获取深圳旅游攻略以及旅游相关最新信息;发送关键词【免费预约】即可获取深圳各景区免费门票预约入口,发送关键词【景区门票】即可获取深圳景区门票购买入口;发送关键词【赏花】即可获取深圳赏花点推荐,发送相关景区名可获取景区门票相关信息。

周边.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1深圳大沙河公园引入智能健身设备详情

2021-07-15

深圳马峦山郊野公园可以露营吗

2021-07-15

深圳大鹏金岭路后山至丰树山段绿道在哪里

2021-07-15

2021暑假深圳可以看自然景观的地方有哪些

2021-07-15

深圳仙湖植物园里面有餐饮服务吗

2021-07-14

深圳仙湖植物园晚上能开车进去吗2021

2021-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