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深圳旅游>>正文

深圳地铁10号线2021年沿途好去处一览

深圳地铁10号线都有哪些站?深圳地铁10号线有哪些打卡的地方?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深圳地铁10号线2021年沿途好去处一览

1.深业上城

曾几何时,深业上城因为没有地铁,而被广泛吐槽如今,冬瓜岭站来了快来打卡吧,随便一拍都很好出片~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皇岗路与笋岗路交汇处西北

地铁:地铁10号线冬瓜岭站A出口

2.甘坑客家小镇

一座隐秘的百年客家古村,古色古香非常有韵味,古镇里提供汉服可以穿着古装游古镇让你一秒穿越回古代,古镇里还有很多文艺的小店可以逛哦。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吉华街道甘坑村

地铁站:地铁10号线甘坑站B出口

3.平湖生态园

免费对所有市民与游客开放的平湖生态园,一到节假日和午后,来这里散步游玩的人就会特别多。倘若生活在高楼林立的城市中心,又许久没能感受过盛夏的味道,不妨来平湖生态园,走走看看。一个十分低调的文化创意园,与平湖华南城也仅有一路之隔,这里不定期的举办的艺术展览,也是常年吸引许多的游客踏至。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华南大道1号华南城西门对面

地铁:地铁10号线华南城站D出口

5.凤凰山国家矿山公园

凤凰山国家矿山公园,全国首批28家国家矿山公园之一,同时也是深圳以矿山文化为特色的两大公园之一,公园因凤凰山顶的矿山遗址而得名,自建成对外开放以来,就已经成为最受平湖居民欢迎的地方之一。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平湖街道双拥街186号斜对面(凤凰大道旁)

地铁:地铁10号线双拥街站C出口

6.守珍街

充满艺术的气息的守珍街,吸引着许许多多的年轻人慕名而来打卡拍照。这里的房子满是各式各样的壁画,穿梭其中仿佛置身五彩斑斓的童话世界,尤其是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这些壁画看上去也会更加漂亮。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守珍街

地铁:地铁10号线双拥街站A出口

7.坂田手造文化街

在这条街上的手工艺品是老物新用、旧物活用。这里有手工坊:如玩偶、皮具制作、瓷器、旗袍馆、名家作品,书画家作品、茶道传承等。还有酒类、咖啡、甜品等各种食品这里右边是现代建筑,左边是仿古建筑、站在仿古建筑的街旁拍照,让你瞬间穿越。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雅园路

地铁:地铁10号线光雅园地铁A1出口,往后走约50米,转右走300米左右

8.莲花山公园

莲花山公园最有朝气的地方要数风筝广场了,蓝天白云下,五颜六色的风筝在飞翔。莲花山公园最值得欣赏的就是邓小平的青铜塑像,只见他身披风衣,极目远方,器宇轩昂,大踏步的迈向前方,这意味着“要把改革开放的步子迈得再大些”。太阳下山的时候,也是莲花山最美的时刻,日落橙黄的色调,最让人着迷。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红荔路6030号

地铁:地铁10号线莲花村D口,步行100米左右。

9.云里梦想乐园

也许在每个人的成长中都藏着一颗未泯的童心,那相互追逐、却永远追不到彼此的旋转木马,那盘旋高空,每轮回一圈,就成就一对恋人的摩天轮,熟悉的场景,幸福的瞬间,皆在云里梦想乐园找到答案,粉色系为主题的水上乐园,萌翻少女心,相约独角兽城堡,火烈鸟之森,邂逅懵懂的爱情,遇见最美的海豚湾。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长发中路3号

地铁:地铁10号线坂田北站

营业时间 09:00−22:00

10.星河WORLD·COCO Park

星河WORLD是一个集吃喝玩乐为一体的大型综合商场,地处深圳梅林关口,是一个由北向南进入市中心的最佳“驿站”,整个商场高端大气,尽显奢侈之风,不仅引入国际时尚品牌、国内轻奢品牌,同时还融入休闲娱乐、特色餐饮、家居生活等业态,绝对是一个来了就不想走的“神仙”之地。这里时尚零售品牌云集,包含有周生生、周大福、六福珠宝、sefeeni 珠宝、JASS、MST AR 、天梭、阿玛施AMASS、欧时韵、YINGER 、GIRDEAR 哥弟歌莉娅、kiss Kitty、全棉时代、ONE MORE 、BANANA BABY 、 VINGT ANS 等等。

地铁:地铁10号线雅宝站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坂田五和大道与雅宝路交汇处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深圳周边游】即可获取深圳周边城市好玩景点、特色旅游攻略以及线路推荐;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旅游】即可获取深圳旅游攻略以及旅游相关最新信息;发送关键词【免费预约】即可获取深圳各景区免费门票预约入口,发送关键词【景区门票】即可获取深圳景区门票购买入口;发送关键词【赏花】即可获取深圳赏花点推荐,发送相关景区名可获取景区门票相关信息。

周边.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1深圳大沙河公园引入智能健身设备详情

2021-07-15

深圳马峦山郊野公园可以露营吗

2021-07-15

深圳大鹏金岭路后山至丰树山段绿道在哪里

2021-07-15

2021暑假深圳可以看自然景观的地方有哪些

2021-07-15

深圳仙湖植物园里面有餐饮服务吗

2021-07-14

深圳仙湖植物园晚上能开车进去吗2021

2021-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