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深圳旅游>>正文

2021年深圳欢乐田园油菜花海持续到什么时候

2021年深圳欢乐田园油菜花海持续到什么时候

持续至3月初,仅供参考

位置:深圳市光明区北部光明小镇欢乐田园

看点

位于深圳市光明区北部的光明小镇欢乐田园,距离光明农场大观园没有多远,距离最近火爆网红景点虹桥公园也没有多远。

在光明小镇欢乐田园公交站台下车,回头走50米左右,穿过一座桥,就到了售票的大门口。走进大门,就可以与油菜花近距离地接触了。

在油菜花海的中央,有一个突起的小丘陵,在小丘陵上,有一个旋转式的观景台。可以登上观景台,环顾四周,将这一大片金黄的油菜花,尽收眼底,把自己融入花海之中。

其他玩法

赏灯会、看花海、品美食……深圳华侨城光明欢乐田园将于2月6日至3月8日举办2021“绽放光明·花海彩灯欢乐年”春节活动。

在绿水青山里看花海赏花灯;在农旅乐园中采摘水果;在田园四方街看国潮享美食……感受“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的田园中国年。值得一提的是,这次活动,欢乐田园追光农场乐园一期、奇境花园广场花境将首次亮相。

游玩攻略

2021年深圳欢乐田园油菜花海游玩攻略

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油菜花】,获取2021年深圳欢乐田园油菜花海游玩购票入口及深圳各油菜花海观赏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编辑_20210222141444.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1深圳大沙河公园引入智能健身设备详情

2021-07-15

深圳马峦山郊野公园可以露营吗

2021-07-15

深圳大鹏金岭路后山至丰树山段绿道在哪里

2021-07-15

2021暑假深圳可以看自然景观的地方有哪些

2021-07-15

深圳仙湖植物园里面有餐饮服务吗

2021-07-14

深圳仙湖植物园晚上能开车进去吗2021

2021-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