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深圳旅游>>正文

深圳玫瑰海岸开放时间2021

玫瑰海岸是一个充斥着浪漫气息的地方,点击正文查看玫瑰海岸开放时间。

玫瑰海岸开放时间2021

周一至周五 08:00-20:00(停止售票17:00)

周六至周日 08:00-22:00(停止售票19:00)

建议游玩时长

2-3小时

景区特色

玫瑰海岸有占地4800平方米的大型3D内景影棚和婚俗博物馆,有占地3800平方米、可同时可容纳80对新人化妆的婚纱礼服化妆大厅。景区内有建有气势恢宏的海边婚礼教堂、仿希腊地中海一比一建造的异国情调地中海实景、渔人码头、沙滩帆船、花海、桃花岛、竹林、苏州园林、仙山瀑布、皇家马车等美景,构成了一幅风景迷人、风情万种的浪漫诗篇。

交通指引

玫瑰海岸地址

深圳市东部海滨大鹏新区(原龙岗区)溪涌社区大鹏湾畔

公交出行

深圳市内游客可乘坐M362公交线路(103即将开通直达玫瑰海岸)由深圳市内直达景区,还可乘坐E11、E26、H92线路至葵涌中心,再换乘相应线路(如M362、M357、M456)至景区。

自驾出行

导航至“大鹏新区葵涌街道溪涌玫瑰海岸(深葵路551号)”

注:玫瑰海岸景区全年无需预约出行

1.深圳罗湖、福田、宝安出发途经:深惠沿海高速至溪涌出口下至玫瑰海岸。

2.广州出发途经:广州—广深高速—机荷高速—盐排高速—盐坝高速至溪涌出口下至玫瑰海岸。

3.惠州出发途经:惠州—惠深高速坪山出口至葵涌玫瑰海岸。

4.东莞出发途经:东莞—莞深高速—机荷高速—盐排高速—盐坝高速至溪涌出口下至玫瑰海岸。

5.佛山出发途经:佛山—广佛高速—广州环城高速—广深高速—机荷高速—盐排高速—盐坝高速至溪涌出口下至玫瑰海岸。

6.珠海出发途经:珠海—虎门大桥—广深高速—机荷高速—盐排高速—盐坝高速至溪涌出口下至玫瑰海岸。

获取更多深圳日常游玩信息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旅游】即可获取深圳各区2021春游踏青游玩推荐及深圳旅游攻略,对话框发送关键词【赏花】即可获取2021深圳赏花点推荐。对话框发送关键词【观光巴士】,即可获取深圳旅游观光巴士购票入口及指引。

旅途.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公园有哪些花可以看(2021年12月)

2021-12-01

深圳湾公园观鸟活动时间表2021(含2022年部分月份时间段)

2021-12-01

深圳观鸟最佳地方有哪些2021(附地点推荐及具体观赏指引汇总)

2021-12-01

深圳湾公园哪些位置可以看到鸟?具体位置在哪里2021

2021-12-01

深圳湾公园观鸟季节什么时候2021(冬春季节具体月份)

2021-12-01

深圳湾公园观鸟指引(2021年最新)

2021-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