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深圳旅游>>正文

2021年端午节深圳免费小镇打卡地推荐

端午节还没想好去哪玩?深圳免费小镇打卡地推荐给你们啦!

2021年端午节深圳免费小镇打卡地推荐

荷兰花卉小镇

荷兰花卉小镇是一个集休闲、科普、展览、商业为一体的特色公园。在这里,可以欣赏到有代表性的荷兰古建筑物,还有许多平价的花店和咖啡厅。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月亮湾大道3008号

【门票】:免费免预约

【地铁】:乘坐地铁1号线至【大新】站B出口,步行约1.4公里即可抵达

【附近公交站】:南头总站、中山公园西门站

深业上城Loft小镇

深业上城的建筑以红、橙、黄颜色为主,设计简约,加上变幻莫测的光影,太阳照射的线条在这里互相连结,自由组合,搭建出一个几何空间,大概有十几栋独栋建筑,把天空切割成不规则的形状,置身其中感觉很赞!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华富街道莲花一村社区皇岗路5001号

【门票】:免费免预约

【交通】:乘坐地铁10号线至“冬瓜岭”站A出口,步行400米左右即可抵达

龙岗文谷庄园

文谷庄园占地7万平方米的彩色童话小镇,是一处极具外国风情的地方,一栋栋欧式风情建筑,特别适合拍照,是深圳的小众旅游地之一。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文博路文博宫附近

【门票】:免费免预约

【交通】:乘坐地铁5号线至“长龙”站A出口,步行10分钟左右即可抵达

1983创意小镇

1983创意小镇位于深圳市龙岗区有“中国第一村”之称的南岭村,由旧厂房改造而成的艺术片区。进入小镇后映入眼帘的是涂鸦满满的文艺风建筑,既可以感受到旧建筑的原始面貌,也能见到崭新现代的艺术工作室、咖啡馆等。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南湾街道南岭村

【门票】:免费免预约

【交通】:乘坐地铁3号线至“木棉湾”站B1出口,换乘公交至“南湾街道办”即可抵达

大芬油画村

大芬油画村最早只是普陀的一个村落,一位香港画商将油画产业带到了这里,后来成为油画聚集地。这里还可以买到各式油画或定做,街边拍照也很不错,文艺气息满满,一边闲逛一边欣赏不同的画,慢慢欣赏每个角落都是不同的景观,是个宝藏地方!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布吉镇大芬村

【门票】:免费免预约

【交通指引】:乘坐地铁3号线至【大芬】站A1出口,步行大约300米即可抵达

【游玩提示】:“大芬美术馆”逢周一闭馆

深圳官湖村

被称为深圳版的“小镰仓”“小冲绳”的官湖村海滩面临大鹏湾,对面就是香港的船湾郊野公园,沙滩非常的宁静,是一处海边拍摄、发呆的好地方,更是一个约会的好出处。

远离城市的喧嚣,温柔的海风和日系街道,非常舒适惬意,也像极了厦门的鼓浪屿,路上很多彩色的建筑很适合拍照。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葵涌街道官湖路1278号

【门票】:免费免预约

【交通】:深圳市内乘坐e11或旅游5号线等公交到葵涌中心,转b956公交即可抵达或者选择自驾导航至“深圳官湖沙滩”

观澜版画村

观澜版画村,深圳十大客家古村落之一,位于中国新兴木刻运动的先驱者、著名版画家、美术理论家陈烟桥的故乡—深圳市龙华区观澜街道牛湖社区。排屋形制、水塘、古井、宗祠、碉楼尽显客家民间的独特风情,当现代版画艺术与客家古村落相遇,客家文化主题目融合到现代景观元素中时,便形成了别具一格的文化特色。

【地址】:龙华区观澜街道牛湖社区观澜版画村

【门票】:免费,需预约,可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版画”进行预约。

【地铁】:乘坐地铁4号线到“观澜湖”站或“牛湖”站,换乘公交至“版画基地站”

【附近公交站】:版画村站、版画基地站、菠萝岭路口站等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端午】可获取深圳端午节民生信息/交通指引及活动游玩攻略。

端午游玩.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公园有哪些花可以看(2021年12月)

2021-12-01

深圳湾公园观鸟活动时间表2021(含2022年部分月份时间段)

2021-12-01

深圳观鸟最佳地方有哪些2021(附地点推荐及具体观赏指引汇总)

2021-12-01

深圳湾公园哪些位置可以看到鸟?具体位置在哪里2021

2021-12-01

深圳湾公园观鸟季节什么时候2021(冬春季节具体月份)

2021-12-01

深圳湾公园观鸟指引(2021年最新)

2021-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