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深圳旅游>>正文

2021年深圳溪涌度假村游玩指引

深圳溪涌度假村游玩指引

从市区到溪涌只需要40分钟的路程,而且位置也很好找,直接导航“溪涌度假村” 停车场距离沙滩不到一百米,一下车就可以看沙滩入口了,进入度假村需要购买门票,价格是20元/位。

沙子又白又细、游客少、取景地多。

打卡推荐

第一个值得打卡的地方

是面向大海正中央的秋千,听着海浪的声音荡着秋千,有一种被治愈的感觉。秋千的后面有一个即将开业的摄影基地,

漫步在草坪与大海之间

沿着蓝色的道路可以走到展览馆,一个《唤醒行动》关于白海豚的艺术展,展览中有沉浸式的视听体验,可以感受从山谷、大气到白海豚,用艺术唤醒对于环境的思考。

不仅是展览馆里的艺术展,户外也有双城双年展的分展场,所以可以在沙滩上看到一些艺术摆设,整个溪涌都充满着文艺的气息~

溪涌度假村是一个很容易令人产生亲切感的地方,虽然它并不大,但却面面俱到,不需要走太多路就能熟悉它的全部,舒适、浪漫、有趣、方便…

交通指引

地址:

深圳大鹏新区深葵路1085号溪涌度假村(乘坐E26至溪涌社区公交站步行约300米即可到达)

获取更多深圳日常游玩信息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旅游】即可获取深圳各区2021春游踏青游玩推荐及深圳旅游攻略,对话框发送关键词【赏花】即可获取2021深圳赏花点推荐。对话框发送关键词【观光巴士】,即可获取深圳旅游观光巴士购票入口及指引。

旅途.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公园有哪些花可以看(2021年12月)

2021-12-01

深圳湾公园观鸟活动时间表2021(含2022年部分月份时间段)

2021-12-01

深圳观鸟最佳地方有哪些2021(附地点推荐及具体观赏指引汇总)

2021-12-01

深圳湾公园哪些位置可以看到鸟?具体位置在哪里2021

2021-12-01

深圳湾公园观鸟季节什么时候2021(冬春季节具体月份)

2021-12-01

深圳湾公园观鸟指引(2021年最新)

2021-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