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深圳旅游>>正文

2021暑假深圳可以看自然景观的地方有哪些

2021暑假深圳可以看自然景观的地方有哪些

深圳红树林

推荐理由:位于福田区滨海大道和深圳湾畔,是我国面积最小的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保护区有多种珍稀树种,因树干呈淡红色而得名。这里还是国家级的鸟类保护区,是东半球候鸟迁徙的栖息地和歇脚地,上10万只候鸟在此歇脚或过冬。

红树林内地势平坦、开阔,有沼泽、浅水和林木等多种自然景观,在这里能够观赏到许多鸟类一同飞起,相当华丽壮观。还可以看到平静的湖面与蓝天相互辉映的自然景象。在这个可以赏鸟、观海的植物王国里,瞬间让你心中的烦恼无处躲藏!

仙湖植物园

推荐理由:位于罗湖区莲塘仙湖路160号,占地8800多亩。是一个以科普和旅游二合一的著名植物园与风景区。仙湖植物园的植物种类繁多,园内景观优美,分许多个景区,湖区、沙漠植物区、竹区等,还有各种各样的园林,木兰园、珍稀树木园、水生植物园等,仙湖植物园保存的植物共有8000多种,这些都是人们十分向往的大自然风光!

梧桐山

推荐理由:位于莲塘罗沙路2076号,主峰海拔高达943.7米,是深圳的第一高峰。那里的“梧桐烟云”更是被深圳市政府评为深圳新八景之一。雄伟壮阔的山体与白云相结合,显得非常有层次感。山里植物茂盛,种类多样,是珠江三角洲地区珍稀动植物的庇护地和资源库之一。赶快到最高处体验“一望无际”的感觉吧!

马峦山

推荐理由:位于龙岗区。这里有重峦叠嶂的山,还有深圳最大的瀑布。马峦山没有工业污染、城市噪音。空气清新,环境非常好。在这里可以静静地聆听来自大自然的声音,细细的嗅着清新的空气。在马峦山也可以观海、观村落和田野。山上有许多奇形怪状的石头,鸟语花香,仿佛置身世外桃源!

大梅沙海滨栈道

推荐理由:西起盐田东港区,东至大梅沙海滨公园,总长约1公里。尽管去的人不多,但还是值得推荐。沿途的景观美不胜收,有登山道、景观平台,大栈桥、石拱桥等各类设施。踩着自行车经过,看着沿途的风景,吹着海风,十分享受。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暑假】可获取2021深圳暑假游玩出行信息/交通指引及活动游玩攻略。

暑假.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正坑水碧道在哪里(位置+交通)

2022-12-05

深圳看海景的绿道有哪些

2022-11-09

深圳北站中心公园有什么好玩的(附景点介绍)

2022-10-25

深圳北站中心公园开放时间2022

2022-10-25

深圳坪山大山陂绿道在哪里

2022-10-25

深圳大山陂绿道多长(附位置)

2022-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