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深圳旅游>>正文

深圳大鹏金岭路后山至丰树山段绿道在哪里

大鹏金岭路后山至丰树山段绿道 ,整体不算长,约2.9公里,最适合日常漫步。绿道以大鹏“山·水”为载体,有机串联起丰树山生态片区,是一条生态康氧主题绿道。

深圳大鹏金岭路后山至丰树山段绿道在哪里

绿道位于禾塘山水公园内,导航可搜索“禾塘山水公园”,附近停车不便,建议乘坐公共交通前往,附近公交车站为“大鹏新区管委会”。

温馨提示

1、绿道的绿化极好,所以小虫、小动物也不少,记得防蚊虫,留意蛇出没,注意安全!!!

2、天气炎热,请注意防暑、防晒。

3、游玩请做好个人疫情防护措施,不扎堆、不聚集。

获取更多深圳日常游玩信息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旅游】即可获取深圳各区2021游玩推荐及深圳旅游攻略,对话框发送关键词【赏花】即可获取2021深圳赏花点推荐。对话框发送关键词【观光巴士】,即可获取深圳旅游观光巴士购票入口及指引。        

观光.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正坑水碧道在哪里(位置+交通)

2022-12-05

深圳看海景的绿道有哪些

2022-11-09

深圳北站中心公园有什么好玩的(附景点介绍)

2022-10-25

深圳北站中心公园开放时间2022

2022-10-25

深圳坪山大山陂绿道在哪里

2022-10-25

深圳大山陂绿道多长(附位置)

2022-10-25